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吾还欠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不起,吾还欠费

2021-06-01 15:44:45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吾还欠费

  这青涩得绝美的青春,何处是晴天?我想,我深爱的梦想会告诉我,只要心里有阳光,只要心里有爱,只要心里有梦,那么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点,都能让梦想开出绚烂的花。

  最期待的就是每天坐电梯了,一上一下很快,而最享受的时刻就是呆在电梯最后面的角落里安安分分望着前面一个个进电梯的人们,闭着眼睛、蜷缩着双手担心前面那位挨着我,最后,我淹没在人群里。我是那么微小的一粒,哪怕扔进人群中都找不到身影的那种,这是好友有一天这样说我的。即使这样憋屈,我还是愿意享受这一刻,这一刻心里可以做很多事,例如梦想、吃什么、怎么提高自己的约稿量………,很俗、很细小的事,对不起,吾还欠费。

  最残忍的不过是时间,恋人会分手,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一切都可能离你而去,直至消失不见,但是,梦想会一直陪伴你左右,直至你放弃它。于是,扔掉手机躲起来,找寻自己的至爱,也许是心里少了份期许、那份暖暖的幸福,没有手机的日子也可以这样悠然。除了静下心来完成新参加的“杭州文学新星”大赛,还要绞尽脑汁想自己其实最怕的鬼故事,越是怕,越想挑战,对鬼的身份越好奇。以至于睡觉前苦思冥想的鬼故事没后文的时候,抱着梦中会再现恐怖场景的鬼出没的想法,而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对于昨晚一夜的鬼梦仍心有余悸。跟好友都参加过几次文学比赛,没想到这次“文学新星”比赛竟然是我们第一次一起为梦想努力,有着共同的痕迹。为梦想撞得头破血流也无怨无悔,梦会成真吗?那我们走走试试吧,看能走多远、能走多久,看能否会有奇迹出现!

  某一天,看到一条暖暖、感动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说说:我不求是你的唯一,只求是你的一心一意。在时间的长河里,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太多的矫情话语在这句话面前也是黯然消色的,无论时间多长远而你的出现我依然不会让它欠费,即使我“笨笨”的不小心让你伤心了,就算有一天我们各自浪迹天涯,我会把它补回来随时等候你的闯入。因为想起你,心里暖暖的。

  对不起,吾唯独不想让梦想欠费。我会永远让他保持畅通状态,等候我随时随地的访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不起,吾还欠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