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善待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善待自己

2021-06-02 07:10:4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善待自己

  在浉河边散步,一辆救护车阵阵鸣笛从身边经过,在前面不远处的锻炼器械区停下。等我和同伴走过去,救护车已鸣笛而去,只有三五一处议论纷纷的人堆。

  从逐渐散去的人们口中得知,原来是一个中年男子,在做伸拉运动时突然倒地。有人说是突发脑溢血,有人猜测是心梗突发,据目击者说,好好的一个人,正在锻炼呢,眼看着就歪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旁边有人赶紧就拨打了120,还算很速度,救护车赶到就立即把人抬走了。

  同路的人群七嘴八舌,现在的人身体真的太脆弱,病来如山倒。有一个大姐说,她得的病保管大家没听说过“铁骨流”,好像就是这个名字。大家都说真的是头一次听说,我也是孤陋寡闻,还有这种病!就是骨头长脓,一直顺着骨头流!还说她遇到一个见多识广医德极好的离休老军医,才能够死里逃生。

  人呀,不定哪天说倒下就再也爬不起来,所以一定要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善待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见自己想见的人!跟能让自己快乐的人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