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啥事,就说说赵忠祥那点事儿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啥事,就说说赵忠祥那点事儿吧

2021-06-06 10:07:2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啥事,就说说赵忠祥那点事儿吧

  一次,倪萍去赵忠祥家做客,看到他30大几的儿子赵方还单身着,便忍不住追问原因。赵方说:“萍姨,我工作太忙,实在没时间交。”倪萍一听表示:“我这有个条件和你极配的姑娘,只是你俩要成了,你就不能叫我萍姨了。”

  都知道倪萍和老搭档赵忠祥的关系十分要好,其实,两人的关系并非搭档这么简单。在一次节目中,我们还知道了,原来,倪萍和赵忠祥除了同事关系、朋友关系,两人之间还有着一层亲戚关系。

  在赵忠祥重病期间,倪萍曾多次前去探望他。后来,在赵忠祥去世的前一晚,他还特意把倪萍叫去,两人在病房内密谈了许久,出来时倪萍神色凝重。据说,两人在房间谈话的内容,是赵忠祥5亿财产的归属问题。

  一次节目,赵忠祥也是曝光了他的豪宅。当时,还引来了一波热议。赵忠祥的豪宅位于北京三环内,面积有一千多平。豪宅外还配有一个比泳池还大的鱼塘,养着许多锦鲤,让人看上去十分舒心。

  豪宅里面就更别说了,处处都摆放着珍贵的家具,看上去十分大气。因为赵忠祥一生喜欢收集古玩,所以他别墅三楼四楼全都摆满了各类古玩,什么古董字画、瓷器玉器、黄花梨家具等等。

  据保守估计,赵忠祥收藏的这些收藏品市值起码在5亿以上了。因为如此贵重,所以赵忠祥还特意请了专业人士24小时看护着。不过,在这比巨额财产的归属问题上,赵忠祥开始犯了难,思来想去,他决定全部嘱托给倪萍。

  原来,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并没有继承父亲的衣钵。从国外留学回来后,竟然进入IT领域,并且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在IT界闯出了一片天地。没有父亲帮扶的他,照样靠自己可以衣食无忧。

  不过,一心忙于事业的赵方,因为是个工作狂,所以到了三十大几还没有女朋友,这让赵忠祥两口子着急不已。一次,倪萍到赵忠祥家里做客。饭桌上,倪萍就问赵方:“孩子,你该有30好几了吧!有女朋友没?”

  赵方害羞地回答道:“萍姨,我工作实在太忙,这些年一心铺在事业上,还真没时间交女朋友。”一旁的赵忠祥赶紧附和道,让倪萍帮着介绍一个姑娘,毕竟孩子都这么大了,做父母的肯定着急。

  倪萍想了一下,便对赵方说道:“我这还真有一个和你条件相配的姑娘,她是搞摄影工作的,性格特别好,你俩在一起肯定很搭。只是你们要是真成了,你恐怕以后就不能叫我萍姨了。”

  原来,倪萍口中所说的这个姑娘是自己前夫王文澜的表妹。也就是说,这姑娘跟倪萍是一辈的,如果赵方和她结婚,他和倪萍也就是一个辈分了。

  后来,倪萍还真带着赵方和表妹见面了,没想到,两人都十分满意对方。在恋爱了一段时间后,便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并生下了两人爱的结晶。

  赵方结婚后,倪萍经常和赵忠祥开玩笑:“赵老师,我现在不能叫您哥了,我得随孩子们叫您伯父。您是了却了一桩心事,我却掉了辈分。”哈哈哈,赵忠祥听完忍俊不禁。不过,说是这么说,婚后赵方还是喊她萍姨。

  有了这层亲戚关系后,赵忠祥和倪萍的关系更为亲密了。用赵忠祥的话讲:“她就是我的家人,我什么话都会和她讲,因为我信得过她。”后来,赵忠祥身体出现不适,思来想去,他决定把所有财产都留给孙子。

  原来,儿子赵方和儿媳都不愿意接受这份财产,因为他们已经凭着自己的努力,过上了优渥的生活。所以,他便决定把所有的财产都交由孙子继承。想必,赵忠祥在弥留之际找倪萍交谈,就是嘱托倪萍这些事情的吧!

  也有人说,赵忠祥怎么这么有钱?其实,这一切都是赵忠祥老师年轻时艰苦奋斗换来的。毕竟,他对中国电视行业做出过巨大的杰出贡献。

  大家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