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子信息类19-11班召开专业方向分流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电子信息类19-11班召开专业方向分流主题班会

2021-06-07 17:54:26 作者:全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子信息类19-11班召开专业方向分流主题班会

  4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类19-11班于信控学院报告厅A101召开专业方向分流主题班会,班会邀请了班主任陈世海老师为同学们做专业方向分流的详细讲解。

  班会前夕,为了保证班会的顺利召开,各位班委将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班长负责撰写班会策划书,记录班会流程、联系班主任并组织同学;宣传委员负责拍照记录,并撰写推文发表,其他班委负责协班主任和班长进行相关工作。

  陈世海老师从专业方向选择及未来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陈世海老师指出,大二大三的课业变得多样且繁重,学习仍是第一要务。对于专业方向的选择问题,陈老师表示,首先要建立在兴趣的基础上;其次,如果同学们对未来研究生修读和职业生涯有明确规划,就要根据已有的规划,进行相关专业的选择。此外,陈老师还就课外阅读、恋爱等生活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