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精巧泥塑 迎建党百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制精巧泥塑 迎建党百年

2021-06-08 06:21:59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6月4日晋中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前开展了一系列的泥塑作品展示,此次作品以塑造我国领袖和英雄人物形象为核心,还原了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邓革命领袖转战陕北的真实场景,作品由郭杰老师、马斌老师、刘晓雄老师等13位专业导师进行评分,最终9个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泥塑作品展的奖项。

  此次活动以“建党”为核心,将“建党100周年”与“泥塑作品”相结合展开创意展示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艺术传媒学院携太行书院开展以“制精巧泥塑 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泥塑作品展,作品大都是朴实的人物,刻画细腻,贴近生活。这种独特的原生态艺术,其雕塑语言具有深深的艺术感染力。用双手制出心中的祝福,用技术做出完满中国。

制精巧泥塑 迎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作品同学们耗费了不少心思,他们根据真实的文字和影像资料进行艺术加工创作,用一双双巧手细心雕琢,通过对神韵和动作的反复打磨,将一位位革命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在转战陕北期间,党中央和毛主席运筹帷幄,在最小的司令部指挥了最大的人民解放战争,推动了中国革命形式发生历史性转折,加快了人民解放战争的胜利步伐,展现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投票以及专业导师的点评的方式设立了9个奖项,活动开始时,同学们以线下的形式投票,把自己手中的小贴纸贴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前方,然后统计票数并结合专业导师的评分进行排名。各个作品在激烈的角逐之后,作品排名如下:

  一等奖:环设1803曹新元,二等奖:环设1803郭超慧、环设1807王玥凯,三等奖:环设1805梁月、环设1805裴佳洁、环设1807白玉凤,优秀奖:环设1803李丹那、环设1803王璐瑶、环设1807陈曦。

  在所有参赛同学的作品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分后,其中马斌老师谈道:“本次泥塑作品展,让我看到了在作品的制作中,大家都怀揣着一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心。欣逢盛世,就应不负盛世,在未来我们要已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