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学院楼安全检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学院楼安全检查工作

2017-03-26 作者:夏卓岩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学院楼安全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防范制度,加强对学院楼的安全建设,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信控学院于3月22日对学院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下午两点,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开始。信控学院相关领导从学院楼三楼A区开始进行层层排查,对办公室、专业教室和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安全卫生检查。检查组主要就各实验室电线乱堆乱扯、消防器材的配备标准和实验室实验器材的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领导指出,学院楼的消防设备使用期限要严格控制,实验室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信控学院要吸取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教训,加强对师生安全教育和实验过程的监管,杜绝安全隐患,防止危险发生。检查结束后,信控学院的领导总结了本次检查情况,并要求在相应的时间内做好清理和整改工作,确保学院楼的安全稳定。(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信控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及时发现了学院楼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症下药提出了整改要求,为信控学院全体师生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