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高考的你们:但因热爱,愿迎万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高考的你们:但因热爱,愿迎万难

2021-06-07 17:56:14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高考的你们:但因热爱,愿迎万难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过类似这样的一句话:“我们总在怀念过去,在高中怀念初中,在大学怀念高中,在工作以后怀念学生时代。”

  那我们到底怀念的是什么呢?

  其实我们是怀念那时候的自己,和那时候身边的人。

  我们心里的热血不会被熄灭,我们愿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并且努力真的会有所回报,我们会跟身边的人谈天说地,未来的一切都充满了希望,哪怕累了我们也能鼓起力气来。

  即将要高考的你,就活在我们羡慕的年纪里。

  你们有跌倒了还能爬起来的力气,你们有跟你一起奋斗的同伴。

  别怕,向前冲吧。

  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我说如果让我回到高中时代,我想我还是会卯足了劲去学习。是因为那时的我,心里是有光的,因为那时的努力,是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这篇文章给还有几天就要面临高考,以及其他重要考试的你。

  把自己交给考场,把结果交给时间。

  告诉无所个正在经历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奇迹,不必感伤不必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奇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