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社会实践

2021-06-10 12:51:21 作者:鲁仕兴 来源:鲁仕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社会实践

  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生活终于结束了,有点不舍,也有点开心。开心的是终于完成了社会实践,不舍的是社会实践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还记得社会实践的第一天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心里感到胆怯和孤独,对于一个没有什么社会实践经验的大学生来说,感觉什么都不会做,不敢问,生怕被骂。在第二天终于鼓起勇气不懂就去问别人,尽量做得更好。我在餐厅里做服务员,偶尔也在厨房做一下下手。当服务员让我懂得了很多,首先,顾客就是上帝,满足顾客的要求,对顾客说话要有礼貌;最后,还要端菜端去指定的桌子上,客人走的时候要对客人说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做事情要认真负责、有担当。做一名优秀的服务员的话,客人走进门了,要主动上前问候;主动引导客人进行就坐,并且准备好餐位;客人走后,要收拾桌子,把地扫干净,等待下一位客人的到来。给客人沏茶,收拾桌子,去厨房给客人加饭,点单,退单,送单等,这些最基本的我都学会了。在厨房打下手的话,一般按照客人的菜单准备好材料,然后给厨师进行煮;有时厨师会叫我拿一些东西给他就去拿给他。

  还需要继续努力,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社会实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