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等到晚年才后悔莫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要等到晚年才后悔莫及

2020-08-26 16:51:16 作者:沫言茶语 来源:沫言茶语 阅读:载入中…

不要等到晚年才后悔莫及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如匆匆过客,只做了片刻的停留,便消失在我们生活中。而有的人,却是永久的驻足,是我们一辈子都要珍惜的人。

  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你深陷低谷时候,就会明白一个道理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对于肯出手帮助的人,我们要一辈子都铭记在心,保持联系,不要等到晚年才后悔莫及

  一、穷困潦倒时,借钱给你的人

  “在你困难时借钱给你的人,不是因为人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到困难时想拉你一把。”——佚名

  这年头肯借钱给你的人,实在是少得可怜,没有人愿意借钱给别人,更何况此刻的你还是一贫如洗、穷困潦倒。你得势的时候,大家蜂拥而至,一旦失势的时候,都恨不得躲得远远的。

  那些你曾一度认为是一辈子的朋友,却在这个时候避而远之,生怕你会缠上他们。这个时候会世态炎凉

  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肯借钱给你,帮你度过难关的人,一定要铭记在里,记住这份恩情。是他们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了你一现希望,帮你度过难关,重振旗鼓。

  二、深陷低谷时,在背后支持你的人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要感谢那个在你深陷谷底的时候拉你起来向前奔跑的人。”——佚名

  人生总要经历一些大风大浪,有顺境亦有逆境。当一个人深陷低谷的时候,往往会情绪非常的低落,深受打击,也有挺不住想要放弃的时候,这是很需要个人鼓励和支持。

  当你低谷期还对你不离不弃的人,要懂得珍惜,他们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你,不断地鼓励你、支持你,给你加油打气,陪伴你度过最艰难的日子

  这样的人往往是不求回报,就是希望你能够好,是值得一辈子交往的朋友。

  三、艰难困苦时,陪你东山再起的人

  “守护是最最沉默的陪伴。”——佚名

  人生有巅峰是的风光,也会有低谷时的艰难困苦,这个时候能陪在你身边陪你东山再起的人,是可以跟你共苦的人,是可以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人。

  人们往往可以一起同甘,无法共苦,只有在你艰难困苦的时候,才能看得清身边的朋友,谁才是值得交往的人,谁才是那个对你不离不弃的人。这样的人值得你用一生去交往。

  四、生病卧床时,全心全意照顾你的人

  “如果不知感恩,你能行使的力量非常有限,因为让你与力量联结的,正是感恩。”——朗达·拜恩

  每个人都有生病的时候,当你生病卧床的时候,还一直全心全意照顾你的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地珍惜这样的人,不管是你的亲人还是朋友,等你病愈之后都应该好好地对人家

  这真的是一份难得的真心,照顾病人是一件很辛苦事情,而且还需要有一颗强大内心,无论如何都是你应该去感恩的人。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但是那些在你穷困潦倒时,借钱给你的人,深陷低谷时,在背后支持你的人,艰难困苦时,陪你东山再起的人,生病卧床时,全心全意照顾你的人,都是你值得珍惜的人,并且要一辈子记住这份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