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希望宝宝做一个有规划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希望宝宝做一个有规划的人

2021-06-11 18:21:31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希望宝宝做一个有规划的人

  宝宝,你要相信这样一句话: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没有计划的人生,肯定是特别失败的一生,没有谁随波逐流就可以实现人生的终极目标的。

  计划大到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乃至于一生,小至一天,一个小时。

  计划,并不意味着牢狱,让你局限到身不由己,恰恰相反,有了合理的计划后,你将活得更加轻松、愉悦、游刃有余。

  相信妈妈说的话。这是妈妈的亲身经历。

  有人觉得妈妈活得很累,每天要写三四个小时,读书两个小时,还要工作、做家务、带娃。

  事实上,妈妈每天要做的事情不止于那些,妈妈还要弹琴一两个小时,练瑜伽二十分钟,学外语二十分钟,还要弹吉他、练书画…

  然而,妈妈并不觉得苦累啊痛苦啊,妈妈很享受这些事情,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愉悦、活色生香。

  而且,妈妈还有时间跟你爸爸谈人生、拉家常,有时间跟你玩耍,有时间跟自己的家人朋友聊天。

  妈妈觉得自己很富有,无论物质还是精神。

  为啥会这样?

  原因就是妈妈做事情有规划,够自律。

  所以,妈妈也希望宝宝把自己的人生规划一番,然后矢志不渝地坚持贯彻下去,若如此,相信宝宝这辈子一定会有所成就,并且十分开心美满地度过这一生。

  宝宝,妈妈期待看到这样的你。

  记住,凡事不可以太紧绷,要留足余地,唯有如此方能坚持,坚持到底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