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中午,老公给我发99元红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中午,老公给我发99元红包

2021-06-11 18:21:48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中午,老公给我发99元红包

  昨天中午,我只吃了一个苹果、一个毛桃和一个甜瓜,除此之外,再没有吃任何东西。

  之所以没有饱食一顿,除了想省点钱买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想犯困。时间太宝贵了,不想昏昏欲睡。

  我早上晚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读书和弹琴上,还要工作、做家务、陪娃,算来算去只有中午头有三个钟头左右的时间可以用来写作。

  若是吃太饱,巨大的热量会迫使我倒头就睡,一晃至少一个钟头时间过去了。这一个钟头的时间我都可以写二千字随笔了,白白浪费实在是可惜了。

  我发誓,余生都不会让自己因为午餐吃的太多而呼呼大睡。

  没有应酬的情况下,我午餐吃水果、喝燕麦片;到了周末,到了非吃午饭不可的情况下,也只吃半饱,然后站起来走一会儿。这样才可以保证写作的完成。

  我为昨天中午的自律感到骄傲。

  虽然没有订外卖,可十二点半左右时,突然想去附近的凌云超市溜达溜达。

  我在微信上给老公发信息,“我想去凌云买几盒牛奶,给格格喝。”

  “买一箱吧,你们都喝。”老公迅速发来一个红包,让我去买一箱牛奶。

  就这样,我兴冲冲地去凌云买了一箱牛奶,还有几个甜瓜、一块豆腐、几个西红柿。

  路过那家陕西风味的餐馆门口时,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吃一碗羊肉泡馍。

  最终,犹豫几秒钟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情绪。

  我,真是棒棒哒。给自己点个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