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 感情 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 感情 男女

2021-06-11 21:47:27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 感情 男女

  婚姻 感情 男女

  我也曾经用各种手段推论正缘的存在性。但是从漫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只有较长的善缘,较短的善缘,以及长短不一的恶缘。

  我隐晦的说,因为我们在漫长的,不止一次的生命体验中,认识太多人,付出太多爱,亏欠太多情,所以八字其实是因果簿,看的虽然是这辈子的荣辱,实则是过去行为的得失。

  我举个例子,有个姑娘,美女。心不坏,但是太年轻的时候,与很多男孩谈恋爱,有时候免不得说一些诺言,而自己又做不到。事情过去之后,自己也忘了,又或者不在意了。但是对方在意了,上心了,最后又伤心了。

  Ok,欠债了。

  今天你随地吐个痰,乱丢个垃圾,你以为过去就过去了。赶明个儿别人往你家门口丢个垃圾,你心里愤愤不平,却讨不出个道理。

  我们在漫长的时间跨度里,犯了太多错,欠了太多情。你忘了就忘了?没关系,八字一出来就写好了你的债务和权力。

  所以我年少的时候,也是非常坎坷,但是我从来不绝望,不停滞,不怨恨。因为我“记性”好。今日你对别人的冷漠和不负责,他日有你哭着问为什么的时候。只是互相易位,大家都忘记彼此的过去了。

  今天写的这么朦胧,希望大家能理解。不信也别骂闲街。我继续说命理专业的正缘。正缘一般要看格局。有的人配偶旺自己,且给力。这个八字里能看到。在八字里夫妻星的旺衰喜忌的标准是缘分是否稳定的依据。有的人婚前坎坷,婚后稳定。那看的就是婚姻宫的旺衰喜忌。

  比如我说一个朋友感情至少分手两次以上。这是因为婚姻宫被两次刑冲。所以正缘,其实在命理中说的是稳定概率最大,对自己有益的缘分。但是八字里有不少人,格局里可能遇不到对自己帮助大的缘分。

  夫妻是缘,是善缘是孽缘,无缘不聚。子女是债,是讨债是还债,无债不来。

  所以遇到谁,都要学会珍惜和善待。不要伤害对方,留下遗憾。更不要自欺欺人,仗着别人对自己的好,任性妄为。

  有的人一生只有一段情,这是极品难得的八字格局。有的人多段,多段也是属于自己的久别重逢。所以正缘不一定就一份,也不是说是永远。一般问缘分的都是年轻人,但是真正到居家过日子就明白婚姻的不易和繁琐。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对于年轻人,爱情有太多憧憬。我不老气横秋的说一些碍眼的案例,只说一句。得到要懂珍惜,失去要会祝福。

  有缘分,也有因果。

  因果说的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不过有的瓜熟的早,有的豆长得慢。你不能说捐两块钱,就指望天地动容,好运降临。也不能说放生个鱼虾,就风调雨顺,长命百岁。

  急于求成是现代人的通病,说白了就是想花小钱办大事。所有人的行为举止,都会对未来产生影响。性格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习惯。捐点钱,放些生,如果能够使人戾气减低,内心平静,贪念不起,那么性格模式发生变化,命运才真的“改善”。但是往往人们本身就是抱着贪念去行善,越刻意,内心越渴望。越渴望,越贪念。这反而成了恶性循环。

  所以我从来不鼓吹福报,动不动就要要人们捐钱放生。生活的事有时候很简单,有时候很复杂。善行积累久了,就会形成善缘。善缘积累多了,就会有善果。这个道理再简单不过。但是谁能说得清具体做多少善事才有善缘吗?

  这个问题好比你问一个心怡的女孩,我送你多少礼物,约你吃多少次饭,你才能和我在一起。大煞风景,企图心太强。你没有这个念头,只一心一意对这个女孩好;或许一件小事,一个暖心的举动,对方就感动了。

  你满脑子淫念,每送一件礼物,每约一次会,眼神里都充满了渴望。那种感觉就像是眼睛里的led字体在滚动一句话:“快给我生猴子”。十有八九好女孩都得疏远你。善缘也是如此,你不要问那么多,不要斤斤计较。是你要借着善行来净化你的身心。而不是你要用善行,满足你的欲望!

  要相信那句老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这句话我很受用,也是指引着我从衰运度过的一句箴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姻 感情 男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