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素质差还是别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理素质差还是别看了

2021-06-18 10:09:48 作者:人生小虾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事发生在隔壁村,一个年轻人(刘刚)在外地打工结识了女友(小红),后来小红怀孕了,刘刚就觉得只是逢场作戏,不是认真的相处,就劝说小红打掉孩子,小红不肯,于是大吵了一架,就草率的分手了,小红特别难过,就回到老家,结果被父母痛骂一顿,还嫌弃她坏了名声,把她赶出了家。

  委屈又无助的小红看透了世间冷暖,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就爬到了某大厦楼顶,想想那无情的渣男,想想那对自己冷漠的父母,眼泪疯狂的流淌到了脸颊,直接就栽了下去,当场没了生命迹象,头破血流的躺在了地上。

心理素质差还是别看了

  由于分手后,刘刚也没有心情上班,就请假回了老家,打算休息几天,多陪陪家人,直到听见小红的事情,他很害怕,心想会不会被警方查到跟自己有关系,小红会不会找她来索命。

  在农村,很多人都半信半疑的迷信,心里发慌的刘刚再也压制不住心中的恐慌,来到家附近的一座庙里,烧香拜佛,嘴里还念叨着什么,然后抽上一签让大师解一下,真是不抽没事,一抽心里更加慌张了,听大师说,明天就是小红的头七了,若真的来找他,那是躲也躲不掉,他更加害怕了,听起来毛骨悚然的,直冒冷汗,急忙问大师如何化解,大师告诉他,明日晚上天一黑,就让他拿着大师画好的符趴在家里的床底下,不到天亮不要出来,看见什么听见什么都不要出声,这样她是不会发现你的。

  终于到了第二天晚上,刘刚按照大师的指点,早早的趴在床下面,心里发慌,但一直很安静,直到半夜十一点多,刘刚听见了脚步声,像是多个人的,又听见那熟悉又恐怖的声音。

  “小玲,我们一起找爸爸,看谁先找到”

  “好呀!我先找到就给我买糖吃”他脑子突然炸裂一般,这是在跟孩子说话。

  ​“找到了没?”“没有啊,爸爸藏得真厉害”

  ​

  ​刘刚在地上趴着一动也不敢动,只听见脚步声在房间内不断地走来走去,他已经被吓得浑身湿透了,瞪大了眼睛看着外面,生怕什么东西的出现。

  ​就在这时听见,“找到了,小玲,快过来” 刘刚心里一怔,不可能,大师说不会发现他的,刘刚好奇的拨开搭下来的床单,瞳孔瞬间放大十几倍,他发现是小红那血淋淋的脸正在盯着他,还有蹲在一旁的小孩,浑身上下全是血,赤裸着小身子,很是恐怖至极。

  ​

  ​具体晚上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第二天早上刘刚父母发现他的时候已经死在了床下,双眼睁得很大,没有其它任何迹象是自杀还是他杀,警方也摸不到头绪,最后判断是意外心肌梗塞突发死亡的。

  ​某一天,消息传到大师耳中,大师心中好奇的想“没可能的,怎么会发现了”后来才知道,小红的死,是头朝下,跳楼摔死的,这样趴在床底下,当然是会被发现的。(完结)小白新人,请大神们多多指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