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妈妈给你买了小零食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妈妈给你买了小零食噢

2021-06-30 17:25:5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妈妈给你买了小零食噢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听婆婆说,彦博给了格格一个蔬菜味的长饼干。

  今天中午,快下班的时候,突然想,“来而不往,非礼也”,格格小宝贝应该回请人家啊!

  所以,中午下班后,我去附近的凌云超市买了一袋名叫“小猪佩奇”的蔬菜棒棒饼干,里面一共有12个独立的小包装。

  看着那袋绿色包装的饼干,我脑海中浮现出明天婆婆带格格出去玩,格格请彦博小盆友吃饼干的画面。

  “多美好啊!”我不由得感慨起来。

  爱别人,才会被别人爱,才能永远沐浴在爱的阳光下。

  不管格格小盆友以后能否飞黄腾达,身为她的妈妈,我只想自己的孩子永远开心、快乐、不缺爱。

  今天晚上,我打算做西葫芦炒鸡蛋和西红柿炒洋葱给格格吃。

  一切收拾妥当后,我要放半盆温乎乎的洗澡水,然后把格格抱进去洗澡澡,搓灰、抹沐浴露,把她洗得干净清爽、香气扑鼻。

  小宝贝,妈妈想你,妈妈永远爱你。

  你现在在干嘛,应该香香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吧,一觉睡到下午五点钟。

  等你睡醒,奶奶会带你出去耍一会儿,等你们回家的时候,妈妈大概已经做好了香喷喷的晚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