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庆,一座来了还想来的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重庆,一座来了还想来的城市

2021-07-02 13:57:07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庆,一座来了还想来的城市

  这个世界这么大,世间万物每个角落都被阳光照耀。那山城里的风光你是否欣赏过?山城的美味你是否品尝过?快跟着我一起去探访山城——重庆吧!

  ·重庆·

  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重庆被誉为“山城”,依山而建,青山环绕。高楼大厦隐藏在层峦叠翠的青山里,现代风格与自然巧妙结合。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在这里你能领略从未体会的风景,能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人生一定要来一次洪崖洞,它是现实版的千与千寻,万千灯火,让你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人间烟火气”。灯火阑珊,一抬头似乎就瞥见了那阑珊处的一抹。

  夜晚的霓虹灯光闪烁,车水马龙的街道人来人往。旅人们不曾停息的脚步又将会在哪里驻足?我猜下一站会是在千年古镇磁器口啦。

  一条条石板小路穿过大街小巷,此间你会遇到正在卖麦芽糖的老奶奶;会听见阿姨们的吆喝声;会闻到正在锅中沸腾的火锅底料的辣辣香味。

  童话中魔法的城堡,有梦幻的味道~你是否也曾幻想过住在魔法城堡里,拥有魔法呢?彩色阳光,精灵飞舞,勾勒出的都是希望。快跟着我一起去看看TF的魔法城堡吧!

  在这里你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喂白鸽,可以在塔前敲钟许愿,可以把偶像的名字写进同心牌留下回忆哦。快来快来啦,魔法城堡在你召唤啦!

  如果你感到饥饿,那就停下步伐走进,

  不,不是火锅店哦,是街边的面馆。

  重庆人爱吃辣,

  来重庆一定要亲自品尝一下重庆小面!

  那些看着其貌不扬的小面馆里面,

  可能隐藏着你苦苦追求的极致美味。

  小面随着重庆成长,

  味道也在不断增进,

  但不变是那份对小面的热爱。

  火辣的小面,成为了很多人对家乡的寄托。

  主角总是最后登场,它就是火锅啦!到重庆不吃一顿正宗的重庆火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去过重庆。用七个字来概括重庆火锅那就是“麻、辣、烫、鲜、香、嫰、脆”。当锅里冒出“扑通扑通”气泡,火锅的香味直扑你的味蕾,尽管辣得面红耳赤也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筷子。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童话,只要用心体会,都可以像童话一样美好哦。拿着相机,走走停停。相机留住的只有风景,那些乐于记录生活中每一件事的我们知道,美好时光其实永远留不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