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非早上不洗脸刷牙真的有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非早上不洗脸刷牙真的有好处

2021-07-04 17:07:5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非早上不洗脸刷牙真的有好处

  一个朋友说她早上从来不刷牙,不洗脸,而且这种情况坚持好多年了。

  真的是被她的这番操作给雷翻了,问她为什么 ?早上不刷牙,怎么能吃东西呢?

  她说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仔细的刷牙,然后早晨起来用清水漱漱口就行了 ,她还说早上不刷牙是保护釉质的。

  我说早上不刷牙嘴里会不舒服的,这样早上吃东西会膈应吧?

  她说那都是你们的心理作用,既然晚上临睡前已经把牙刷干净,早晨再漱一下口和早晨再刷一遍牙有什么区别,习惯就好了 ,而且早晨不刷牙,对牙齿也很好 。

  可我实在接受不了她这种习惯,总觉得不刷牙不能吃东西。

  后来她又说你不是一直问我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把皮肤保护的那么好吗?其实我的秘诀就是早晨不洗脸,真的不敢相信,不刷牙已经让人接受不了了,早晨居然不洗脸我真是第一次听说 。

  她说晚上临睡前彻底洁面然后用护肤品,因为涂上这些护肤品以后就休息了,又不外出脸上更不会有脏东西,而且夜间休息的时候,脸上的皮肤会分泌一种油脂,这种分泌出来的油脂有滋润皮肤的作用,比早上涂了任何护肤品效果都好。

  可能是我早晨洗脸惯了吧,总感觉如果不洗脸上就干燥很脏的样子,而且这样脸上也会不舒服的,所以我都习惯就是每天早晨必须得用洗面奶彻底的洁面。

  不知道朋友早上不洗脸不刷牙,这些歪理邪说都是从哪里听来的,可是她的皮肤真的超好,脸上没有斑也没有痘她的皮肤比同龄人都要年轻好几岁,像我经常用着昂贵的护肤品,皮肤却远远不如她的。

  难道早晨不洗脸不刷牙真的有益处吗?大家有听说过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