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2):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2):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2021-07-19 11:23:54 作者:麦淑娟 来源:202007224511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2):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2):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近年来,随着广东省经济迅猛增长和农村城镇化水平的提高,特别是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我省农村村民生活水平及生活方式发生重大的变化。为了加快推进廉江市的美丽乡村的建设,为了在实践活动开展期间取得更好的线上调研成果,我们“归园”社会实践队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

  先是于7月14日在线上开展了“归园”调研社会实践队岗前培训,队长向我们讲述了这次三下乡的重大意义以及调研实践活动开展注意事项。为了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充分利用人力资源,我们”归园“社会实践队分成了三大组,分别是采访组,新闻组,问卷组。队长还给每个组分配了明确的任务。而我正好进了我喜欢的采访组。我们采访组被分配的任务是采访当地的农家乐,向农家乐成员了解他们发展模式、发展理念、盈利途径……。于是前天我们通过各个网站,各种软件等等途径去查找资料,了解当地农家乐的规模大小,采购渠道,特色服务,分析各类顾客对它们的评价,再收集每个农家乐老板的电话,以便于接下来的采访。我们还提前讨论了采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讨论了采访要提到的问题……

  前期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工作量很大,随之要投入的时间与精力也很多。在准备的过程中有付出、心酸、争议,但也有收获、幸福、调和……不可否认的是,尽管准备的过程很难,但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坚信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们归园队的每个队员,都胸有成竹,整装待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