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葵社会实践队Endin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葵社会实践队Ending

2021-07-23 17:19:26 作者:小叮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葵社会实践队Ending

  “青葵”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最后一天了,昨晚园方为我们举办了欢送会和学生的生日会,欢送会上校长和园长都肯定并感谢了我们十几天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并给全体队员的颁发了“工作优秀奖”的荣誉证书。

  生日会是为暑假班的一个女生过生日,场地布置和水果零食的摆放以及会后的打扫都由我们队伍全权负责的,同时为其献上了带有钢琴伴奏的生日快乐歌。

  校长和园长对我们的肯定突然就让我觉得自己的十几天的辛苦都值得了,工作生活中受到的一些小委屈也觉得不重要了,可能这就是被认可的感觉吧!

  社会实践12天,每晚十二点左右睡觉,早上六点半起床,大家起床的时候都是一脸痛苦,嘴上说着“能不能翘班,不想去了,好累啊”;身体却很诚实的起床整理床铺,收拾自己,按点到岗。所幸,12天的工作我们都坚持下来了,“青葵”的队员都是最棒的!

  说实话,社会实践的整个过程虽然累,每天都想着结束、回家,但真的到了要离开的这一刻还是有点不舍,特别是对自己每天都照顾着的小朋友们。尽管每天都凶他们,上课总要跑整个教室将这些捣蛋鬼抓到座位,可是他们也带给我很多欢乐,比如陆小朋友治愈的笑容,赵小朋友那走调的歌声 ,陈小朋友每天求抱抱……很多很多的瞬间都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值得,希望我们走后,这些小朋友们可以慢慢变好,快乐长大,能够融入这个大大的社会。

  “青葵”实践队12天的三下乡生活完满结束,希望每个队员回去都可以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享受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