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入秋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入秋第一天

2021-08-07 21:42:29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入秋第一天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哦 入秋了 去年的今天你们是否收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呢,今天你们有收到吗?越是这样的日子越容易让我们这些有对象的人破费呢,不能说是破费,只能说是仪式感,我们当代的年轻人太注重仪式感了,小小的节日就得想着去赠送礼物去准备惊喜。今天下班后有点小累,但是很开心的呢,收到小蜜的第一杯奶茶,收到对象的礼物和奶茶,感觉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晚上和对象约好一起出去吃大餐的,还没下班呢 我就开始准备,精心补妆,为的是晚上有个很好的约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说好今晚去找对象,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刚见到她的时候我的手是放到背后的,因为手里面我是准备了惊喜哒,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这个小惊喜呢,虽然很简单,但是这是我亲手制作的,我还是感觉他会很喜欢哒。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她很感动,没想到我竟然会为了他亲自去制作礼物?很简单,就是拿简单的纸涂上了我心爱的散粉和口红,还有眼影很简单的,很漂亮,里面也包含了我的心意,所以她很感动,另外就是他最喜欢的墨香奶绿是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礼物要相互总裁更有意义,我没想到的是,他给我买了,我最喜欢花满天星,然后还给我回了一杯奶茶,果然我们永远都是相互惦记的

  还记得今天我的老妈来查岗吗?知道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就问我在群里开视频吗?就相当于是临时查岗了,聪明的我还是很早的回了家,错过了妈妈的查岗时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为了不让妈妈发现你们在和男朋友约会,有的时候约会就会变得很匆忙,虽然很匆忙,但很幸福呀,约了会,又躲过了妈妈的查岗

  我已经连着三年都收到男朋友,秋天第一杯奶茶了,希望以后我会收到他亲手为我做的奶茶,那也就是我们步入婚姻的天堂,然后结婚过日子,希望我的想象不只是想象,有一天会成为现实,我会很期待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的,好了,希望你们往后也会找到陪你们度过每一个秋天的枕边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入秋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