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轻易喜欢一个独来独往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轻易喜欢一个独来独往的人

2021-09-29 01:04:1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别轻易喜欢一个独来独往的人

  生活中,有人喜欢扎堆,有人喜欢独来独往

  你会发现,大多数时候,她基本上都只是孤身一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回家。

  当别人聚集在一起各种闲谈,在一个包厢里唱歌,时常相约在一起玩耍,她只是一个人待着,要么就安安静静地看会书,要么就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她的朋友,从来都特别少,甚至是寥寥可数。而且就算有朋友,也不过只是偶尔相约,大多数时候,她都依旧只是一个人行事。

  像这样的人,看起来,她总是会有一点奇怪,也总是会显得很高冷。

  其实,她不过只是比谁都活得更明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遇上这样的人,如果不是真心,你最好就不要轻易对她说喜欢。

  比较有原则,不会轻易说爱。

  一个人敢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在很多人都成群结队的时候,还保持一个人的人,不用说,她会有一些不是那么合群,也真的就活得特别的清醒。

  比起太多的人,她更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对于自己的人生,她往往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或许说,生活中的不少人,一旦有人对自己示好,说了几句甜言蜜语,就会变得很感动,然后赶紧答应在一起,可是独来独往的人,她显然并不会。

  不管是交朋友,是对于自己的生活,还是对于寻找爱人,她往往都有着自己的明确需求。

  在她的身上,从来都不会存在说,你明明不符合她的标准,但是她看你比较的真诚,然后就心生感动,觉得你很喜欢她,直接就选择和你在一起。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旦你和她的三观根本就并不相似,相处起来完全就不契合,想要去的地方也并不一样,她都是完全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的。

  可以说,盲目地对她说喜欢,在她不回应时还傻傻坚持,结果受伤的,真的就只会是自己。

  所以,当你发现她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兴趣,你最好就不要继续了,赶紧选择撤退,那才会比较好。

  不害怕孤独,只想要真感情。

  总是独来独往的人,所谓的孤独等级,在她的眼里,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什么年纪都好,她完全都可以耐得住寂寞,也很少会因为自己只是一个人,就觉得有多么的孤独,她的内心总是特别的丰盈,一个人也足以支撑起所有的岁月。

  当然,那样的她也并不是说,就完全不想要去喜欢谁,她会青睐于自己很中意的人,只是在她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并不是说喜欢了,然后就会特别的如痴如狂。

  比起单恋,她想要的是彼此同频,两个人双向奔赴,但凡她喜欢的人不喜欢她,对她的感情掺杂着任何的虚假,她就算舍不得,也还是会迅速转身。

  她想要的是一个自己欣赏的灵魂,更是一个和自己相互情投意合,都懂得珍惜对方的另一半。

  于是,就算你是她喜欢的类型,但是如果你并没有拿出你的真心,让她看到你的诚意,只是口头上说喜欢她,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她同样也还是不会走向你。

  就是那么的理智,不会轻易相信谁的爱,也不会轻易就拿出自己的心,付出自己的心意。

  可能有人会觉得,她有点生性薄凉,其实她不过只是对感情也同样比较有要求而已。

  平日里总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人,你最好不要轻易对她说喜欢。

  追她,让她来到你的身边,从来都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当然,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她,刚好也符合她对另一半的期待,那么你只管勇敢靠近,她虽然不会特别容易地就走向你,但是当你足够真诚,又很适合,她却也并不会总是冷落你。

  在你朝她走去的时候,她只会同样也向着你的方向迈进,让你也看到她的诚意。

  你不想错过她,她也是一样的,一点都不愿意让自己错过你。

  因为她很清楚,一份真爱,那可遇不可求,当她认出了你就是那个人,纵使再怎么习惯了一个人,她也还是愿意会打破自己的生活,开始适应两个人。

  又或者说,一直以来,她留着自己身边的位置,只是一个人做着好些事,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不过就只是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