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庆国庆,颂党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庆国庆,颂党恩

2021-09-30 20:47:19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庆国庆,颂党恩

  庆国庆,颂党恩

  作者:佳佳

  从1921至2021这段时间中,我们中国经历了坎坎坷坷,到现在已经过了100周年。这100年中,中国变化巨大。从农村变成了繁华的城市,从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敞的大路。工农业、机器化相结合,落后的中国变成了繁荣昌盛的国家。

  虽然100年并不是一个很遥远的时间,但是中国是一个用生命搭起的国家,是一个用智慧与理想相结合的国家,这是英雄战士们舍命换来的。这100年中,我们有很多伟大英雄,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李大钊舍身为国,王继刚、刘胡兰、狼牙山五壮士等事件,让我们对他们十分的敬佩,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有人说过:“中国只是一只沉睡的狮子,才让人趁虚而入,等中国苏醒了,就会力不可挡”。是啊!经过100年的锤炼,中国苏醒了,民族富强了。毛泽东同志曾巍然地站在伟大的天安门上高亢地喊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站起来了!”这一幕是多么令人激动、自豪啊!

  为中国奉献的远远不止这些英雄战士,还有用笔做武器的作家。鲁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虽然无法与祖国同胞上战场,但他的爱国之情异常浓烈。从他的文章里可以看出,他对封建专制制度的鞭挞,怼麻木群众的呐喊,每篇文章都有无穷的推动力量。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前进的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共产党是伟大的,是最亲民的。他历经百战,为中国人民幸福生活付出一生,没有怨言只有欣慰。有一句歌词唱得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一百岁生日来临了,让我们衷心祝贺它生日快乐!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庆国庆,颂党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