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大嘴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大嘴莲

2021-10-15 12:00:34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大嘴莲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大嘴

  赵富有和大嘴莲结婚,和赵富有的哥哥赵富贵打光棍有直接的关系。

  那时候富有还小,他爸爸赵成在村子里做化肥生意,从城里运来碳酸氢铵,过磷酸钙和一些复合肥,在附近村子出售。由于赵成会做生意,压过了国营的供销社,供销社的价格是集体定的,是死的。赵成就不同了,自己的生意自己做主,算账时,差个块儿八毛的,对买得多的大客户,三十块二十块的也不在乎,大手一挥说:“算了!下次不要买别人的就行了。”所以,赵家的化肥生意好,而且超过了供销社。还有,农民刚刚分得土地,正在兴头上,把土地当成了命根子,舍得下本。另外,土地在集体手里,像一个常年吃不饱,饿得面黄肌瘦的人。现在突然回到亲人的怀抱,吃的特别多,化肥的销量也大。

  所以,在政府鼓励村民家家争当万元户时,赵成家早日就成了万元户了,他家属于先富起来的那一部分人。

  当时富有的哥哥富贵正是娶亲的时候——他们的母亲万寡妇那时候还不是万寡妇,是万秀秀。她本来就是一个见不得事的人,屁大点事都要顶到头尖上,因为家里富裕,条件好,这时更是火上浇油,不知天高地厚。给儿子娶媳妇像太子选妃子,拔了还拔,花了眼,选了三年也没有结果。也是祸不单行,这时赵成去城里拉化肥,一心只想着赶紧拉回家大把的赚钱,不小心出了车祸。

  人死了,万秀秀成了万寡妇,家道败落,只得带领两个儿子和别人一样种地过日子。这时大儿子赵福贵还没有娶亲,再选,万寡妇知道,已经没有资格了,像水果摊上卖剩下的水果,本来很鲜亮的,现在烂了,臭了,别说买,看也没有人看了。这是万寡妇万万没有料到的,当年的太子大儿子富贵,竟打了光棍!这时候她又羡慕马文远有女儿,能给儿子马银发换亲,可她没有女儿啊!

  后来,赵福贵气出了一身的病,一直病恹恹的,干活时没有力气。

  由于在大儿子的婚姻中吓破了胆,在二子的婚姻中万寡妇再也不敢挑三拣四了,赵富有就把大嘴莲娶回了家。

  张玉莲嘴上没有一个把门的,新婚不久,饿了,崔婆婆做晚饭,就直通通地对万寡妇说:“天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开火?”难道做饭是打仗吗?开火熄火的!夜里,她和赵富有做那事,本是两个人的秘密,不该让外人知道的。可她当新闻告诉别人,说她和赵富有夜里“骑马马驴,”她把自己和丈夫过性生活说成是骑马马驴。万寡妇后悔自己做主给儿子娶了这样一个媳妇,但事以及此,生米已做成熟饭,只得回头劝儿子认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以后要和媳妇好好过日子。”

  村里人见玉莲说话搞笑好玩有意思,嘴又大,就从她的名字中单取一个“莲”字,叫她大嘴莲。大嘴莲的嘴大,不是那种双唇肥厚,嘴角下拖的大,而是双唇薄而性感,嘴角上翘的大,再加上黑黑的眼睛,匀称的身材,完全可以归到“非常漂亮”那一类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