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好的投资,是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最好的投资,是三件事

2021-10-16 05:25:06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最好的投资,是三件事

  对于生活,有句话这样说,生下来,活下去。

  确实,来到这个世界上,那或许不是出自我们的本意,可是当我们已经出生,成为了茫茫人海中的一员,我们却也就不得不去学习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这一生,究竟该要怎样去活,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己的活法。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哪怕是身份不同,地位不同,追求不同,其实有些东西,却也是相通的。

  比如都会渴望有一处房子得以安身,比如都会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比如都会渴望被认可等。

  既然活着,那么当然就要去好好活,去认认真真做点什么,也要去投资一些什么。

  而说起投资,人生中真正比较重要,最好的投资,那在于自己,也在于身边的人。

  爱护身体,让自己健健康康的。

  不论对于谁来说,不论什么时候,生命和健康,那都是特别要紧的。

  或许说,当我们身体没有任何毛病时,我们可能并不会如此觉得,可是一旦有一天我们生病了,哪怕只是很小的感冒,我们却也会觉得很不舒服,直言健康真好。

  终其一生,没有健康,一切对自己来说,都并不会那么有意义,也只有我们始终健健康康的,能够好好吃饭,好好行走,好好思考,才能够更好地去感受这一切,也好好地去做点什么。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因此,哪怕是年轻的时候,我们也一定不能听之任之,总是各种不在乎。

  我们要始终记得,不该吃的就不要多吃,也要尽可能地少熬夜,另外,锻炼身体,那也应该提上日程,不能总是一直说着,却什么都没有去做。

  生活中,有时候即使我们并不曾有多么富有,比太多人卓越,但是只要健康的活着,尤其是到了年老的时候,身体比大多数人都好很多,我们其实就已经拥有了太多了。

  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任何东西都来得更珍贵,也更加的值钱。

  投资大脑,不断丰盈自身实力。

  在保护身体的前提下,我们当然也不能总是无所事事,要认真去做点什么,好好赚钱。

  钱到底有多重要,每个成年人,相信都不言而喻。

  而想要赚到更多的钱,总是想着投机取巧,靠着一些小聪明,那当然并不行,那样的行为,即使一时之间能够为我们带来一些收获,却也并没有办法长久。

  最好就是,不管是十来岁,二十来岁,还是三十来岁,四十来岁,都始终好好读一些书,也始终好好去了解当下的流行趋势,去好好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当我们懂得不断地投资自己,让自己始终都能够与时俱进,有着一技之长,不错的实力,那么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我们也才都并不至于被淘汰,让生活陷入困境。

  人生一辈子,总是想着去靠别人,那终究并不现实,每个人都并不容易,也都并没有义务去负担起谁的人生,男人也好,女人也好,谁都一样,始终都要学会靠自己。

  自己想要的岁月,那只能靠自己去争取,别人根本就没有办法给我们。

  找对爱人,有一个和谐的家庭。

  除了自己,岁月漫漫,找到一个真的很不错的爱人,那也是至关重要的人。

  未来另一半,总有人觉得,不管和谁结婚都一样,干脆就不要花费心思去了解谁,也不要会费力气去和谁谈恋爱,就只管直接找一个比较容易追,愿意和自己在一起的异性。

  有着这种想法的人总以为结婚了,就万事大吉了,殊不知,若是彼此根本就不合适,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结婚以后,日子只会特别的闹心。

  不了解,有可能只是找了一个有缺陷的人,没有爱,谁都不会愿意付出,那样的日子,不仅不会比单身的时候更好,生活的质量,反而只会大打折扣。

  结婚这件事,比起有没有结婚,到底是和谁结婚,那才是我们应该好好注重的。

  也唯有在结婚之际,彼此真的已经了解清楚了对方,确定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也是真的都想要好好去过,在结婚以后,彼此才会可以相互成就一些。

  不好的爱人,让自己的日子直接从天堂掉入地狱,一个好的爱人,才能够让家庭温馨,孩子成才,相互给予彼此最好的治愈。

  生命中,愿我们每个人都懂得好好爱护身体,好好积攒实力,好好去寻找一份爱。

  永远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去透支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余生,只能后悔不已。

  而当我们有实力,脑子里面有东西,内心丰盛,我们就算没办法赚到太多的钱,却也一定可以解决温饱,也可以好好去享受当下的每一天。

  至于爱人,我们真的不必因为太多的负面消息,就对爱情持否定态度,的确,有些人真的就很不靠谱,但是却也有人,各方面都很不错,也会懂得该要如何去爱。

  有一个不错的自己,那会是我们的底气。

  同时,有一个不错的人生伴侣,前行路上,我们才不会那么孤单,会有人分享,有人呵护,有人给予我们一份温暖,和我们一起共享人生,相伴到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