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老实人那么努力工作,老板却不涨工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老实人那么努力工作,老板却不涨工资?

2021-10-26 21:22:2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老实人那么努力工作,老板却不涨工资?

  在职场中,你会发现那些工资高的,往往不适因为他们工作能力有多好,有多出色而是他们有一把会说话的嘴,相反有些人很老实,很安分工作工资却是最低的。不是说你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获得多少回报吗?

  这只是职场的另一面,对于在一个岗位做了几年的打工者来说,提高薪资的方法那就是要求老板或上给你加工资,但有很多人怕自己说出来会被老板炒鱿鱼,不敢说,又不甘心老是拿那么低的工资,这样拿到相对应的工资呢?还有那些一直埋头苦干的老实人为什么老板都不给他们加工资呢?

  为什么老实人那么努力工作,老板却不涨工资?背后原因,你想不到

  第一、没有防人之心

  在职场上,不是你努力了就有结果,老板看的是你的能力你给他来到多少价值的利益,就算你有能力,但每天只知道埋头苦干,自己的做的贡献都被所谓的带你的领导,以他的名义上邀到老板的手中,让老板认为这一切都是他做的而不是你做的。

  第二、脚踏实地,没有追求

  很多人在工作上,老板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叫的时候也不懂自己找点事做,每当老板经过都看到你没事干,除了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其他事一概不理当然不会给你加工资了,要是人人都这样公司早就破产了。他们对自己未来没什么追求,安逸于现状的生活,觉得每个月按时发工资很多了。

  第三、沟通能力不行,话不在重点

  老实人,在职场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能力不行,比如说一件事本来可以几句话几说完了,可他非得绕一个大圈才说重点,很多人听到最后都快睡觉了,就没有想听的欲望从到导致他失去自信心,时间一长老板也就没落他了。

  第四、做事不带心,想问题不长脑

  别看有些人很努力工作的样子,实际上他是在出小差,做事从来不带心。很多公司开会时,都要提问,一般老实人都会低着头在那里搞他的事情,不会站起来回答问题。

  第五、做事效率慢

  在工作上,做事的快慢决定你的工作高低,特别是在工厂上班的人,这点他们非常清楚,做得多的就拿多点工资,而做少得久拿少点这没话说的,也相对来说比较公平。在公司上,领导叫他做一件事,总是问什么时候交给你,尽管可以提前做好都要磨蹭到那个点才上交。

  第六、不会拍马屁,嫉妒人家

  为什么有些人能在职场上混得风生水起,是不是人家很厉害、很聪明、很能干,那你就错了,你会发现一般和领导走得近的人,不适因为他有多厉害多能干而是他有一把会说好话的嘴。老实就算他会拍马屁,但他也做不出来,也不会嫉妒人家这些东西,觉得自己努力工作老板就自然会涨工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