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周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周末了

2021-11-08 22:59:34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周末了

  终于周末了,早已得知明天要秋游的我兴奋不已。一上完编程课,我便拉住妈妈的手,直奔对面的恒隆商场,看着两旁琳琅满目的零食,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不停地指着那些零食,兴奋地喊着:“妈妈,明天要秋游了,咱们买些零食吧!”妈妈点了点头,我连忙奔向零食铺,把妈妈远远地甩在后面。

  我随手提起一个篮子,把想吃的零食一件件塞进篮子里,薯片、巧克力、果冻,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转眼间,篮子就像一个小山丘,仿佛将篮子轻轻一晃,“山丘“就将倒塌。这时,妈妈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我抓准时机撒娇卖萌,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同意全部买单,我的嘴角露出了几分喜色,蹦蹦跳跳地来到了饭店。

  “哎呀,你快过来,天气预报说明天要下雨,你们秋游可能去不成啦!”,”你胡说!“我一把夺过妈妈的手机,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只见天气预报果真提示明天要下雨,此时我的心中好似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天气预报一定不对,明天秋游一定没问题。”

  香喷喷的饭菜端上了饭桌,我却顾不得吃上一口,不住地询问妈妈老师有没有发信息,每次等来的结果都是没有,我心中暗暗窃喜。终于,一声“叮咚”响起,我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只见妈妈眉头一皱,又尴尬一笑,告诉我:“果然,秋游去不成了!”,我听见这个消息,一下子趴在桌上,心里一阵钻心的痛,心里不停地抱怨着:“买这么多零食又要浪费了”。

  冷静了好一会儿,我还是无法接受。转念一想,也许妈妈故意骗我呢,我凑到妈妈跟前看手机,“啊,真取消了!”我一下子呆若木鸡,可该面对的还总得面对,我终究还是接受了现实。

  夜幕降临了,一切都显得格外宁静,唯独我的心在失望地跳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于周末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