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妹妹

2021-11-10 12:33:12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妹妹

  前面说到我的妹妹是一个模特,现在我又来介绍我的多功能的妹妹了,首先我妹妹最最最勤劳了,他最会干的事就是洗衣服了,因此我奶奶天天让他洗衣服,这段时间奶奶不是手脚不好吗?于是我妹就成了洗衣服的专业人员。

  首先来看镜头,我妹熟练的提着一个红篮子下来了,红蓝子里面装的都是一些袜子呀,裤子呀,三角裤之类的东西。我妹熟练地提到了外面开始放到洗衣服的地方,把所有的衣服,裤子,三角裤什么的都倒出来,然后先拿清水冲洗,等到淋湿了的时候,然后再撒点儿洗衣粉就大功告成了。

  首先,你也不能只拿洗衣粉,总得搓一搓烂吸粉,浸泡,浸泡,于是你得拿一点水,从一点洗衣服加葱,一点点洗衣粉就够了,如果全部充掉了的话,你还不如不撒洗衣粉,我说的没错吧。

  然后我妹就熟练地拿出了肥皂,这段肥皂,可是我妹历经千辛万苦,从奶奶那里讨出来的,我的奶奶不让我妹用肥皂,这么昂贵的物品洗东西,他总觉得我妹会浪费点什么。

  我妹拿出那块黄油油的肥皂,往上面擦,擦擦,然后洗了几次之后就变得滑滑的,我妹还招呼,让我试一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试了一下,发现肥皂好油啊,感觉像涂了油一样滑滑的,怎么都抓不住,好不容易按了一下,肥皂又迅速划走了,幸好我手快,一把抓住了肥皂,不然他可能会被下水道冲走。

  现在我们也可以开始戳了他,拿起刷子左刷刷右刷刷似的,但是袜子似乎还是黑黑的,特别是前面我妹终于忍无可忍,又拿了一勺洗衣粉,这次的情况看上去比上次好多了,我妹又胡乱的抓了几下,就这样大功告成了,洗完了。一只袜子注意,只是一只花了15分钟。

  最残忍的事就是让我妹洗三角裤了,我妹一脸嫌弃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要历经艰辛万苦,这时候可不能让他闲着,得跟他聊聊天什么的,让他解解闷,不然他肯定又要zonggie了。

  我妹拿着肥皂胡乱的抹了几下,眼神开始变得害怕,让我妹十分的惊奇,我妹告诉我,这是某某的三角裤。然后立马拿水冲几下,好的,三角裤就大功告成了。

  后面几项我都不忍心看了,觉得鞋子好遭殃啊,对,没错,我妹马上就要洗鞋子了,那双鞋子确实很黑,但是我想他经过我妹非人的折磨就会变白的。

  我妹拿出了一个掉毛的刷子,用力的搓洗着鞋子,可是鞋子还是黑不溜秋的,只有一部分露出了白白的,这让我妹觉得很难开,关键是还比以前更丑了,这下可怎么办呢?我妹就拿了洗衣粉,一直在那边跑着,终于洗完了鞋子,果然又变得更丑了。

  你想知道她是怎么虐待碗筷的吗?连错都不搓一下,直接把水龙头开的最大,然后随便冲几下好了,碗洗完了,好像扯远了吧。

  看我妹洗衣服真的是件特别辛苦的差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妹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