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自己点个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自己点个赞

2021-11-11 18:48:5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为自己点个赞

  我是一颗无人要,人人都讨厌的蛋,自己也不知道属于哪类动物。自从我一出世,就被遗弃在路边,路人议论纷纷,都说我是一颗“臭蛋”,他们还说:“世界因我而变臭,地球因我而生锈,中国因我而落后,人们为我白了头……”每天,这样的话我都要听上成千上万遍,连我的耳朵都听出茧来了,于是,我决定离开那个讨人厌的是非之地,离开那些可恶之人。整理好思绪,下定决心,我便踏上了寻找妈妈的旅程。

  离开马路,我滚呀滚呀的,日夜不停地跋涉。当日出唤醒清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树林。我看到一个个破壳而出的小幼蛇,也许,我是蛇妈妈的孩子,我赶紧激动地滚到蛇妈妈的面前打招呼:“嗨!蛇妈妈,我是你的孩子吗?”蛇妈妈仔细地盯着我看,还围着我转了两圈:“噢,对不起孩子,我不是你的妈妈,但从你的外形来看,你好像是鸭妈妈的孩子。来吧,孩子,我送你回去。”慈祥的蛇妈妈送我走出了树林,带我来到了鸭村,“孩子,你自己可以回去吗?我想我不能继续送你回去了,我的宝宝们还在家里等着我回去照顾他们呢!”“没关系,蛇妈妈,谢谢你这么关爱我,你快回去照顾哥哥姐姐们吧!我一个人可以的!再见!”

  告别蛇妈妈,我一个人继续滚呀滚呀。“哎哟,这是什么东西?扎得我好痛啊!”我连忙低下头,看了看地上的东西,原来是一堆碎玻璃。于是,我跳着走,突然,一条恶狗拦在我的面前:“哟!小家伙,你是外来的吧!你是来走亲戚?还是……”“亲爱的狗哥哥,我要找妈妈,你知道我的妈妈在哪儿吗?”我怯怯地问。“哎哟,小家伙,你可找对人了,我的邻居鸭子就对了一个鸭宝宝,她也正四处打听她的孩子呢!我想,你找的一定是她,走,哥哥带你去。”狗哥哥带我来到一幢大房子前,我好奇地问:“狗哥哥,我妈妈是住在这吗?这里看起来好漂亮呀!”说着,我不停地打量着四周。“小臭蛋,你上当了,这儿根本没有你的妈妈,只有饥饿的我。”狗哥哥突然凶相毕露,恶狠狠地吼道,并迅速关上门,一步步向我逼进,嘴里不停地嘀咕着,“是清蒸呢?还是爆炒呢?”说着,他死死地盯着我,口水不停地留下来,“嗯,不管怎么说,先洗净了再说。”说完,他便把我扔到了一个水盆里:“快!快放我出去!我——不——行——啦!”此时,我的鼻子完全被水流堵住了,感觉马上就要死了。还好,我还活着,他把我擦干后放在桌子上,就去点火。我趁他不注意,滚下桌子,仓皇地从下水道逃了出来,匆忙的我,差点摔死,还好,上天保佑,我终于逃了出来,谁知,刚出来便撞上了一只鸭子,不知为什么,我们相视而笑,“你是,妈妈!”“孩子!”我立刻扑到妈妈的怀抱,大哭起来……

  我成功了,我要为自己点个赞,我为自己骄傲,为自己喝彩。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

  因为每座山都会有自己的金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自己点个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