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2021-11-13 23:58:0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去吃麻辣烫,两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吵了起来,要不是被人拉住,俩人非打那女的不可。

  中午接孩子从兴趣班回来有点晚了,懒得做饭了,然后随便在路边找了个麻辣烫吃,我们去的时候,正是饭点儿,当时店里已经坐满了人。

  我带着孩子坐在靠门口的那张桌子上,刚坐下就听见隔壁桌上的一个男人用很大的声音鼻涕,因为他动静太大了,惹得旁边的人都纷纷扭头看他,一分钟还没有过,他这边又开始大口tu tan[尬笑][尬笑][尬笑],对一个胃浅的人来说,听到这种声音真的有点恶心。

  那个男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在随后的两分钟里,他不断地重复着以上的动作,然后旁边座上坐着一位女性戴着个眼镜,可能受不了这种声音吧,她就提醒那个男的,让他小一点声音,毕竟大家都在吃饭。

  擤鼻涕的那个男人就回话说,那条法律规定吃饭的时候不能擤鼻涕,我这几天感冒,加上今天吃的饭有点辣,所以就这样了,招你惹你了吗?

  那女的带着火气说,这毕竟是公共场合,是大家吃饭的地儿,你又是擤又是吐的,还怎么吃饭?稍微注意点好吗?

  那男的说,哪条法律规定吃饭的时候不能擤鼻涕了,然后他旁边坐着的一位男的也开始帮腔,俩人一起和女的吵,刚吵了几句,俩男人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一副要打的那女的架势,饭店的老板,还有旁边的顾客看到这情况,都纷纷出言相劝把几个人拉开了,看了一下那个女的一碗麻辣烫连1/3都没吃就走了。

  等那个女的走后,那个男的又开始重复的那两个动作,不停的擤吐,不是我矫情啊,总感觉好好的一顿饭就这样被糟蹋了[流泪],听着那声音吃饭的欲望瞬间没有了,吃辣的就会流鼻涕这很正常,大家也都理解,但是在公共场合你声音可以稍微小一点吗?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