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人喜欢时,先做好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人喜欢时,先做好自己

2021-11-23 00:28:59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喜欢时,先做好自己

  大概每个人都一样,会希望自己能够被别人所喜欢

  不仅仅是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对自己友好,更是会希望在恰好的年纪,当自己渴望着谈一场恋爱时,刚好就能够遇见那么一个人。

  一个发自内心喜欢自己,自己也刚好很喜欢的人,彼此一起谈一场只属于彼此的恋爱。

  爱与被爱,从来都是人生的一个组成部分,渴望爱,渴望被爱,这本来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在希望能够遇见那么一个人,开启一段恋情时,有的人会比较幸运,刚好就能够如自己所想,恰好就有着这样的一场邂逅,却也有人,并没有那样的运气。

  当有一天,身边的人似乎都如愿以偿,你却依然单身,没有遇见相互喜欢的人,你会有些羡慕别人,有一点泄气,这在所难免,只是即使如此,你也不必想太多。

  与其愤愤不平,在那段时间里,你不如就先做好自己。

  没关系,每个人的时区并不一样。

  确实,眼看着朋友们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时常一起甜甜蜜蜜,你难免会有一些怀疑自己,会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才会别人都找到了,你却并没有。

  你会有着这样的想法,那无可厚非,只是你也一定不要让这样的心思一直蔓延。

  或许你并不是那么的完美,家境一般,长相普通,工作也并不是多么的出色,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并不值得被爱,事实上,有的人还不如你,依旧还是找到了很喜欢自己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是什么样子,你都一定要相信,会有人刚好就会很喜欢那样的你,很想要和你在一起,还会特别珍惜你。

  之所以你还没有遇到那个人,那并不是因为别的,不过只是,你们还没有来得及相遇。

  要知道,每个人的人生,高峰会不一样,谈恋爱的时间也都并不相同。

  表面上,不少人看似走在了你的前面,先恋爱了,先结婚了,先生孩子了,可其实,看似比你更快的人,未必就幸福了,也许有一天,也只会重头再来。

  从始至终,别人在别人的时区,你也不过只是有着自己的时区,别人没有领先,你也并不曾有多落后。

  一个人时,会是很好的增值时期。

  单身的时候,你会觉得两个人真好,可是真的身处恋爱,已经走进婚姻的人,却同样只会很是羡慕你,觉得一个人自由自在,是多么好的事情。

  真的就是,恋爱过后,当身边有了一个人,很多的事情彼此一起面对,看起来,一切会是那么美好,但是与此同时,恋爱中的人却也会被剥夺了不少的自由空间,很多行为会被束缚。

  会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会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完善自己。

  如果说,在从校门出来过后,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就匆匆恋爱了,结婚了,此后的日子,只怕都只会一直都很是被限制,再也没有那么多的独处机会。

  基于这样的缘由,在生命当中,有着几年单身的岁月,那真的就会很不错。

  在那一段岁月中,你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更是可以好好去读一些书,去增强自己的见识,去丰富自己的阅历,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更重要的,你还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要如何去活,要如何去过下半生。

  那样的你,心智会变得越来越稳定,在此后的日子里,也会更加懂得如何去选择爱人,以及懂得如何去爱。

  在变好的路上,你终会遇见爱情。

  小时候对于爱情的向往,基本上,那都是会比较梦幻的。

  像是自己明明那么一般,却刚好有个很优秀的人,对方偏偏谁都不爱,就只爱这样的自己。

  越是长大,你却越是会发现,感情的事,真的就很现实,很讲究势均力敌。

  自己如果各方面平平,往往很难遇见多么优秀的另一半,也只有自己真的很不错,才有可能在某一天,吸引到一个很优质的异性,让对方想要留在自己的身边。

  因此,越是无人问津,那反而越并不是什么坏事情,那只是让你不要在当下,去找到一个并不是那么优秀的人,让你有机会在未来能够有着更好的遇见。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早结婚,或许可以早一点感受人间烟火,但是晚一点的爱情,当你自己足够好,又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内心还足够的开阔,一切也真的都会更有质量的多。

  恋爱和结婚,从来都没有该进入恋爱,该走进婚姻的年龄,有的只是想要在一起,彼此都想要赶紧结婚,一起共度余生的感情。

  两个人在一起,感情的质量,那永远比相遇的时间重要多了。

  记住了,当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当没有人喜欢你时,你只管先好好爱自己。

  人生一辈子,并不是只有两个人一起生活,那才算是生活,一个人的时候,同样也是。

  甚至说,很多时刻,很多事情,很多心情,那本来也都只能自己去体会和面对。

  总要学会了一个人生活,适应了一个人生活,哪怕只是一个人,也同样过得还不错,在遇见那个人时,你才会有着让对方也幸福的能力。

  谈恋爱 ,和一个人结婚,那从来都不是说,将后半生交到对方的手上,让对方对自己负责。

  那不过只是,各自努力,然后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不管怎么说,你始终都是你自己,你始终都要好好打理自己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