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等风,等雨,也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等风,等雨,也等你

2021-11-28 08:19:15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在等风,等雨,也等你

  借四月的风,吹开水湄的眼波,摘一朵云彩放进行囊,顺便把思念寄往远方。

  温一壶白月光,在落花深埋的小院。抚一曲琴音,回首云烟旧事,青梅过往。

  推开岁月的门扉,等烟雨花开,等星月相见,等一段尘缘。

  我在路口守望,等待一个可以相随的背影。那时,芭蕉已绿,樱桃正红。本以为会与你同行一生,却最终走散在漫漫红尘,只说了半句再见,就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我们相遇在吹面不寒的四月,风轻轻的吹,像梦一样温柔。风一来,我就想起了你。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图片

  “风不定,人初静,明日落红应满径。”烟雨江南,春深迟暮,在俯身探过窗前的月光下,微风轻拂,落英缤纷。待到明日来看时,娇艳的红,铺就了满地相思

  “等一城烟雨,只为你;渡一世情缘,只和你。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遇见你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有一种爱,什么都不用说,什么都不用做,只需一个回眸,便足以让人动情。少年听雨红烛罗帐,壮年听雨江阔云低。我们剪烛西窗,夜话到天明。赶赴一场烟雨,仿佛赶赴一场前世的约定。我在等雨,也在等你。

  “如果说,人生注定有分离,那么宁愿不曾相聚,有时候不愿意想起,却永远也无法忘记。”就定个来世之约吧。此去经年,千山万水,永不相离,生老病死,永不相弃。哪怕时空流转,风月更换,也要生死相依。等风,等雨,也等你。我在夏天的路口,等待秋天的讯息。

  图片

  细雨依旧,那南飞的大雁,没有衔来远方的消息。痴情的男子,怀念着故乡的爱人。心爱的女子,为远行的男子,日夜守候,相思成疾。岁月如风,相思成茧,多希望,世间的女子,都可以邂逅一个男子,为自己一生画眉;多希望,跟随那首动听的情歌,可以带着我们去遥远的地方,邂逅一位美丽如蝶的牧羊女。从此,流浪在草原,陪她放羊。从日升到月落,从红颜到白发。

  在风暖花香的日子,我们一起散步,坐在草地上发呆。一起看蔚蓝的天空,银白的云朵。你的每一句呢喃、每一句轻声细语,像柔软的风拂过我的耳边,你的笑如冬日清晨的半窗阳光。

  有些遇见,只需一瞬,便成永恒;有些懂得,只是一声轻叹,便入了心肺。“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人生很短,趁现在还来得及,去见你想见的人,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企盼错过的,都可以重新珍惜;所有来不及的爱,都来得及重新开始。

  图片

  西湖的断桥,斩不断许仙与白娘子的一世情缘。青石小巷,承载了太多湿润的印记。那枚多情的油纸伞,让岁月选择了沉默,让山水遗忘了诺言。

  “曾几何时,我们都做了最柔情的人,为一朵花低眉,为一缕风驻足,为一滴雨感动。”曾几何时,我们都带着无法遏止的愉悦,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在阳光下等待着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筑梦。守着一段光阴,慢慢变老。

  从薄雾晨晓到黄昏月夜,从花开烟雨到春风再度,从青葱少年到人生迟暮……我在等,等候那个归人,来织就锦绣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