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一点该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简单一点该多好

2021-12-05 22:25:3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一点该多好

  最近作文w出现了好多新的作文,自己每一次点开去看的时候,总是特别的受感触,也特别的受打击,因为有一些作者的文章确实写的挺好的,流畅的文笔,唯美的辞藻,甚至连错别字都很少!

  真的是让自己自谈不如!

  虽然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有在坚持,可是却进步的空间并不是特别的大,虽然每天嘴上也在叫嚣着要学习,要努力,可是终究还是没有成为那个自己理想中的人!

  有的时候认真的去看其他作者写的一写文章的时候,真的是感觉是一种享受!

  不由得让自己想起那个曾经年少时候的自己,心中也有无数的写不完的辞藻,让自己感觉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把一个又一个的文字组合起来,然后变成一篇又一篇美妙的文章!

  曾经自己想要成为特别优秀的这样的一种人,能够写出特别优秀的文章,如今时过境迁,虽然脑海中的思绪和手中的笔从来没有停下过,但是也从来没有让自己继续多么的优秀下去!

  反倒是更多的时候给人一种心有余力不足的感觉,一个简单的词语,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才能够让它变得更加的美好!

  每当想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自己也真是深深的懊恼,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大概自己迟早哪一天就会被拍死在沙滩上!

  到那个时候可能自己连为自己辩解的能力都没有了,毕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讲能力的?能力不够的时候说什么都白说,再多的争辩都是一场惨白!

  真的是让自己自叹不如!

  小可家的装修店就这样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开业了,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小可也成了大家口中的老板娘,一开始,小可也确实觉得挺高兴的,毕竟自己30来岁的人了,一无所有,这四个字确实不适合30来岁的人,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里,如果依旧坚持自己一无所有的话,可能在旁人看来,更像是一种装逼吧!因此,小可做梦都想让家里的事业有点起色,希望自己的日子可以过得像那鞭炮落地的红纸一样,可以红红火火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一点该多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