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弱点》——我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弱点》——我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2021-12-07 13:28:2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弱点》——我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一部电影,除了情结,最重要的就是角色。这部电影的主角只有一个,利•安一家。

  1.利•安

  一个富婆善良的富婆,快乐建筑在帮助别人的基础上。

  她和奥赫的缘分,源自一场大雨。那天奥赫饥肠辘辘,穿着短袖和大裤衩,独自走在雨中,连伞都没有,就像一条无家可归的小狗。

  正好,他遇上迎面而来的利•安,她坐在舒适的宝马车里,和妻子及子女,一家人说说笑笑,画面别提多温馨。

  只因在雨中多看了你一眼……

  于是,利•安如同受到上帝的指引,下车把无家可归的奥赫,拉回到自己家,给了他一张沙发。

  然后又教他购物,穿上自己喜欢的,合适尺寸的衣服。

  2.sj

  j是利•安的小儿子,人虽小,但是遗传了妈妈的善良,他经常跟奥赫打游戏,还教他打榄球,两人处得像亲哥们。

  3.柯思林

  利•安的女儿,年龄和奥赫差不多大。刚开始她有些不适应家里的新成员,况且奥赫还是一名黑人

  但是,当她看到奥赫打橄榄球的出彩表现,看到奥赫努力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她开始试着接受这个哥哥,还当众和他一起学习,也为他取得好成绩而骄傲。

  4.陶西

  利•安的丈夫。不得不承认,陶西是一名卓越的,充满智慧的丈夫,妻子突然领养一个黑人,给他吃穿,送他上学,甚至给他买车,陶西没有半点不乐意,反而大力支持,这才是一家之主该有的气质和度量。

  在利•安一家人的帮助下,一个黑人成为了他最不该成为的一名优秀的密西西比大学的学生。

  本来大块头奥赫可能喝酒,吸毒,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或在酒吧给人当打手,收保护费,然后在一场斗殴中丧命。

  但他没有,是利•安一家,改变了他的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