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界上,总有人不喜欢你,你要学会取悦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世界上,总有人不喜欢你,你要学会取悦自己

2021-12-11 15:27:44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会遇到很多的事情,总会有些人会看不清你的选择,也没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理解你。

  然而生活还得过下去,人生如逆水乘舟,你不主动前进,你就无法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生活中的快乐,还是随处可见的,只要你善于观察,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其实你想要的生活,永远不在别人的眼光之中,也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评价而放弃了自己的快乐。

  遇到不喜欢自己的人,其实很正常,这时候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可以了。

  01,面对不喜欢,不要放在心上

  人生中,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的,尽管你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经历,想要去讨好一个人,但面对对方的冷漠,你只好后退。

  有时候愿望是很美好的,但现实却是骨干的,就算你再完美,也无法做到让所有人满意。

  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短处而讨厌你,不喜欢你的人,也不会因为你有多优秀,就会来主动讨好你。

  世界上这么多人,你真的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

  02,喜欢是一种双向选择

  处在不同的年纪,会有着不同的选择,而这些选择足以影响人生的进程,也许你的选择是遵从内心的想法,但不证明对方也和你想的一样。

  在生活中,其实很多时间内,都是你在陪伴着自己,其他人不过是参与你的生活,做人首先要认可自己、喜欢自己。

  人生终究是自己的,你要敢于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哪怕在选择、努力的过程中遭受非议,你要也坚持下去。

  熬过低谷,自然会遇见花期,生活中的许多路都没有白走的,你眼前的一点点小挫折,根本不算什么。

  做人是需要目标的,不然还不如咸鱼呢!人生这一辈子,总要为自己活一次,哪怕最后会失败,人生也没有遗憾了。

  03,量变会引起质变的

  没有一个人会随随便便就成功的,敢于选择,忠于内心,坚持下去,自然会收到你人生的果实。

  人活着本来就不容易,真的没有必要看别人的眼色而活,如果一个人过于在乎别人的感受,是会失去很多快乐的。

  一个人的好,是要对值得的人和事情,才会有意义,如果一味的为了别人的评价,只会忽略了自身的感受。

  人生是自己的,要有自己的选择,对于不喜欢你的人,就让对方离开你的视线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