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老婆,真的不是把外貌放在第一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选老婆,真的不是把外貌放在第一位

2021-12-16 19:39:41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选老婆,真的不是把外貌放在第一位

  我很身边很多男生聊过,选老婆,真的不是把外貌放在第一位。于男人而言,性格也许比外貌重要得多。

  当你在羡慕嫉妒那个长得一般的女人得到了一个深爱她的优质伴侣时,你别不服气,男人不傻,他会深爱那个女人,一定是那个女生有很大的优点,只是你还没发现罢了。

  谈恋爱和谈婚论嫁不是一回事!

  你和心仪的对象在一起就万事大吉了吗?

  才不是。哪怕你们领了证走进了婚姻,依然可能会离婚。

  经营亲密关系是一项长期的工程。

  很多女孩子在确定恋爱关系的那一刻起,以为自己找到了幸福,可男生往往会开始懈怠,热恋期过后就慢慢冷淡下来。

  在结婚后,你们之间相处越来越无趣,他不再对你热情,不再对你热心。你们的感情在走下坡路,你也会问自己: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答案再明显不过了:他爱过你。

  总之,他喜欢过你,他才会心甘情愿对你好,才会和你一起恋爱,结婚。

  但是,在一起之后呢?他对你的态度,并不来源于最初的吸引,而来源于相处中一点一滴积累的习惯和依赖。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越来越爱,因为越相处,对方的优点越多,能量也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而有的人,越来越想离开。因为在相处时,发现对方不是自己理想中模样,当初吸引自己的那份魅力,消耗完了也就没有动力去爱了,于是感情便走到了尽头。

  如果在经营关系的时候,能爆发自己内在的能量,是足以让伴侣越来越爱的。因为关系的长久稳定,和经营感情的能力有关。

  因此,我常常和咨询者们说的是:最理想的挽回不是你求着对方和好,而是当你学会如何经营感情、并且有了一定价值后,对方求着你原谅!跪舔来的感情,脆弱不堪,自己也着实委屈。想要高姿态修复婚姻,我们就需要知道:

  什么样的女人,能让男人越来越爱?

  男人这种动物,比女人容易琢磨多了。

  但很多女人不懂得男人思维,在关系里苦心经营,效果却不佳。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你要用的方式,不是你认为对的方式,而是要学会站在男人的角度上,去思考:男人有什么样的情感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