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见你,哪怕是不远万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见你,哪怕是不远万里

2021-12-18 09:12:30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我想见你,哪怕是不远万里

  冬意渐深,寒冷的风慢慢变得强大,日落比往常来的早一点,吃过晚饭的时间,天色就成了墨色,只剩下月亮在天空中挂着。

  这个寒冷的冬天,洗一个热水澡,卸下一天的寒冷和疲惫,躺进温暖的被窝,慢慢的进入睡眠之中。

  在这寒冷的冬夜中,如果有幸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大概也能冲淡几丝寒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存在。

  遇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不是所有的缘分都能一直陪在你我身边,一年四季,时光匆匆而过,当年在你许诺一生一世的人,现在还在你的身边吗?

  也许有些人会说,时间会慢慢的让你忘记一切,但有些事情或人的存在,是你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再大胆一次吧!有些人,再见一面又能如何呢!

  生活中,总有一次忘乎所有,只为一个人,在去的旅程中,你就会知道爱情的滋味。

  今夜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对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有些爱,有些人,也许再坚持一下,再勇敢一点,也许现在的结局就不是这样的别离。

  想见一个人,不远万里,也许有些人迟到了很多年,让你一个人生活了好久,但对方的出现,会让你觉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生活中,或许每个人都很忙,总是以忙碌为借口,时常忽略了身边人,但这样的行为最不应该,别让忙碌让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对于自己在乎的人,总会时常的想念,就像漫天的星星,细细碎碎,攒起来能照亮整个天空。

  时间让每个人都以成长,年纪渐涨,越发的明白当下的重要性,用心生活,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从前的旅途很长,时间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的交通快捷,联系方便,却没有勇气再见一个人。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想要联系的人,总会联系,想要见你的人,总会腾出时间来见你,想要给你惊喜的人,总会为你准备。

  一个走过最长、最浪漫的路,大概就是去见自己爱的人了,正所谓千万次的思念,不如见一次面。

  趁着自己还年轻,趁着彼此还没有结婚,不妨再大胆的见一次彼此吧!

  趁着彼此还爱着,趁时光未来,彼此还年轻,就找个时间见一面吧!

  虽然有很多来日方长,但世间变化无常,不要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胜券在握,不要因小失大。

  对待自己爱的人,不要那么苛刻,有些人其实多一点陪伴,就可以解决许多矛盾。

  在这个冬天,不妨和相爱的人,一起去吃一顿饭,喝上一杯暖乎乎的奶茶,再看一场电影。

  所有的思念都在见面中,这个冬天,不远万里也要见所爱之人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