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和单身只是一种选择,只要自在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和单身只是一种选择,只要自在就好

2021-12-17 06:26:31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结婚和单身只是一种选择,只要自在就好

  最近好像时常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曾经甜蜜的情侣或夫妻,走向分别的一面,曾经有多甜蜜,现在就有多路人。

  现在的每一段感情的分开,不过是由相爱走到无爱的地步,人生这条路上,爱的没有那么坚定的人,真的无法走到白头偕老。

  人生世事无常,在2021年好像发生了许多事情,曾经令人羡慕的感情,好想都无法逃离分别的魔咒。

  曾经的甜蜜,到现在分开的冷漠,往事的种种、许下的诺言好像就是一个笑话,让人觉得无奈又有点可笑。

  历史好像总是循环的上演,上学时不允许恋爱,可是一毕业后就被要求找个对象结婚,时间过的可真快,当年上学的情景还在眼前,你我却已经慢慢的步入中年了。

  青春时,都会向往一段风花雪月的爱情,可是长大后,却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遇到可以与自己相爱一生的人。

  甚至随着慢慢长大,不禁怀疑自己真的能迈入婚姻的殿堂嘛!害怕喜欢的心情会消失,害怕结婚后会离婚,失去了曾经的爱。

  曾经也对自己的人生有过规划,计划在多少岁的时候结婚,但等到了那个年纪,开始接受现实,结婚和单身只是一种选择而已。

  人生的路有很多条,在没有遇到自己爱的人之前,结婚也许并不是一件最好的选择。

  生活的路是无法预测的,也许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就和一个人领证了,也许也会一个人去享受下午茶的时光。

  面对未来的各种不确定,活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结婚和单身都只是人生的选择,在遇到一个相爱的人,选择结婚也无可厚非,但只是为了世俗的眼光选择了婚姻,那并不是一种民智的决定。

  现实证明,有了一纸婚姻还是分开,只有相爱才不会让两个人分开,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女孩子这么努力,不是为了有一天成为谁的妻子,而是想要在未来的生活中多一点选择,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有着无限的可能。

  也许许多人在面对周围人相继结婚,也会产生着急的心态,但婚姻这件事情是急不来的。

  当你想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婚姻这件事就没有那么多纠结的心思了。

  结婚与单身只是人生的选择题,并不是必答卷,希望每个人都能想明白自己的内心。

  有缘的人总会相遇,无缘的人终究会分别,没有人会陪你一直到老死,所以没有必要太纠结。

  爱情虽然没有到达你我身边,但未来可期,始终有一人在未来等待着你,想和你执之之手、与子偕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