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2021-12-18 14:40:0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只有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只有成年人才懂的道理

  1、现实告诉你,没钱连你最亲的人都会瞧不起你。

  2、生活告诉你,有什么别有病。

  3、感情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会想你。

  4、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也会放不下你。

  5、鱼没有了水会死,水没有了鱼却会更清澈。

  6、所谓的人生,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尽力不完的酸甜苦辣。

  7、你行的时候怎么都行,你不行的时候什么都不行。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8、我见过纹身大汉在公交车上让座,

  我也见过穿西服打领带的禽兽拿着公款大吃大喝,

  这个时代穿的靓丽帅气的不一定就是绅士。

  打扮的非常暴露的不一定就是×,不要以貌取人。

  9、稍微一亲近就口无遮拦的毛病必须改,多吧“你听懂了没”换成“我讲明白了没”。

  10、不要试着用自己的秘密去交换一个朋友,别把秘密告诉风,风会吹过整片森林。

  11、和谁都别熟的太快,不要以为刚开始话题一致,

  共同点很多,你们就是相见恨晚的知音。

  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12、人前不应该说的话,背后也别说。用“谢谢你”代替“谢谢”,虽然只是多了一个字,但是诚恳很多很多。

  13、别人睡觉的时候要懂得安静。

  14、不要没经过同意就随便看别人手机,别人拿手机给你看照片的时候,你好好看着就行,不要手贱划下一张。

  15、千万不要去认识你女友的闺蜜,因为她闺蜜不喜欢你,你们会分手,她闺蜜喜欢你,你们还是会分手。

  16、有两种人值得信任,二话不说借你钱的人,信守承诺还你钱的人

  离婚后,男人女人之间谁更痛?

  初期,女人会失魂落魄

  柳青说:“每个人的精神上都有几根感情的支柱,对父母的、对信仰的、对理想的、对知友和爱情的感情支柱。无论哪一根断了,都要心痛的。”

  对于女人而言,离婚,就像是自己的房子倒塌,要露宿街头般失去了遮风挡雨的屋檐。离婚初期,没有人可以依靠,甚至还有一个弱小的孩子需要自己照顾。

  那种被“抛弃”的滋味,叫人痛彻心扉。对生活失去了信念,一蹶不振,失魂落魄。

  初期,女人会更加痛苦。

  婚姻的破碎,就像是将女人辛苦经营的一切,都否定了。她变成了孤独的一个人,没有了港湾,没有了依靠。

  男人此时,或许会有些难过,但更多的可能是正为自己获得自由身而高兴,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了。

  中期,女人苏醒,男人开始失落

  中期,女人会渐渐苏醒,会被生活环境所迫,不断地磨炼意志,提升自我。掌握越来越多的生存技能,熬过最艰难的时刻,一切开始慢慢步入正轨。

  她会学习很多技能,能提高做事情的效率,并且为了解决问题,让头脑变得灵活,思维方式也会有很大的改变。

  虽然这个过程,很痛苦,就像是背着重物爬坡,像是在悬崖峭壁上,徒手去攀爬。像是在茫茫大海中,一个人,一条船,必须找到上岸的地方。

  她不再哭泣,而是会迎风而上,披荆斩棘。还会在不断挑战的过程中,找到生活的乐趣。

  女人开始依靠自己,变得强大。而男人,则开始后知后觉开始失落。

  男人的梦想或许实现了个大概,而且这个时候,也逐步成熟。才发现,原来自己放弃的,是对人生多么重要的东西。

  男人的心会五味陈杂,会有想要回到过去重新再选择一次的念头。

  后期,男人即便再婚,也会痛

  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怀念。

  多年之后,男人才是真正意难平的人,总是会回想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会发现,没有完美的爱人,只有能不能好好经营感情的伴侣。

  离婚后期,男人即便再婚,也会痛。再婚后,才发现前妻才是伴侣的最好选择。越是去比较,就越觉得当初纯粹的感情是应该去珍惜的。

  再婚成本高,即便再婚不幸福,还不敢离婚。再婚,怀念前妻。

  再婚后,就算是不幸福,有很多的矛盾,也不敢再去离婚。因为离婚后,他也难以追求前妻,也不确定下一个遇到的女人,又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境遇。

  婚姻,很有可能错过一次,就再也走不回正确的道路上去了。放弃过,就永远地失去了。

  后期,女人则早已走出了那段失败的婚姻,早已找回了自我,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或许还找到了幸福、坚固的爱情。

  人生路上,珍惜你的伴侣,相守一场是幸运。

  人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总觉得人世间很多事情都比经营感情要来得更加实际。觉得金钱、名利、地位是更重要的东西,忘记了用真情去经营彼此之间的关系。

  到醒悟了之后,才知道,追求的那些东西,是虚妄的,真情才是永恒的。

  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而如何好好地培养感情,才是这一生很重要的一个课题。

  不要等到真爱离开的时候,才去顿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