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生活

2021-12-18 16:16:31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生活

  不管怎么说?个人能够从相识走到相恋,再走到婚姻的殿堂,订婚只是一个开始,并且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所以无论有着怎样的过去,都应该被衷心的祝福~

  当然,同时顺带的事,今天中午,不用再考虑午饭吃什么的事,也算是个小确幸。

  因此,中午时候,自己满心欢喜的去,参加表妹的订婚宴,可是等去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忽然之间特别讨厌这种场面上的话,看着身边熟悉的人对答如流,开开心心的打成一片的时候,自己突然之间就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好像已经脱离了这种社交的圈子!

  突然之间特别疲于应付,说这些场面上的话,要是说在店里应付一些客户的话,家常里短的聊一聊,只是为了拖延时间,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

  可是亲戚之间,哪怕心里有最真挚的祝福,可是突然之间要是说出口的话,就觉得特别的别扭!

  可能真的是自己性格的缺陷!

  最后也只是简简单单的吃了一桌,也向,一对新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其实过去怎么样?好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两个人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

  希望我们都心向阳光,美好的生活吧!

  俗话说得好,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在生活中,无论我们向别人借一些物品还是金钱,都应该学会及时的去还!当然,如果是金钱的话,有的人可能就觉得我最近手头有点紧,不能够及时的改,还给借给自己钱的人。但是一定要把还钱这件事记在心上,不能就像好多人说的那样,借钱的时候说的特别的好,还钱的时候就成了大爷!

  当然,生活中除了借钱,有的人还可能问别人借一些物品,虽然有的时候是一些不特别贵重的物品,但是也应该学会及时的去还,这样子的话,下次如果再借的话,那么就会好借很多!

  记得是在去年腊月的时候,自己有一次和某人去了朋友家,发现朋友家有一本书是自己特别喜欢看的类型,就是一本推理小说,因此,自己当季就问朋友说可不可以自己拿回家看一下?,朋友说可以的!

  自己当时也就特别高兴的把书拿回了家,并且确实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书看完了!

  可是后来因为和朋友隔着异地,所以这本书就一直没有还回去!直到现在还一直留在家里!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朋友和某人有生意上的往来,所以就是见面的次数比较多,自己也就突然之间想起来,自己借朋友的那本书还没有还,想一下也真的是有些愧疚了,这么长时间,书一直放在自己家里,却也没有想到说要去还这本书!

  因此,自己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明天来店里的时候,记得带上朋友的这本书,把这本书还给朋友!

  生活中好多人都习惯性的去健忘一些事情,尤其是一些可能感觉不重要的事情,一本书或者一个本子之类的,总觉得借了也就借了,没有什么!

  可生活中,无论是多么微小的物品,都应该做到好借好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