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都是你的格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都是你的格局

2021-12-27 14:28:00 作者:人间值得 来源:人间值得推荐 阅读:载入中…

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都是你的格局

  格局,就是看不见别人的坏;境界,就是看得见别人的好。大格局,才能有大境界,愿每一个人,在世事繁杂中,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知识决定内力,眼界决定视野,人脉决定方向。那些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遇到的人,让我们拥有了更加开阔的胸襟与气度,塑造出了良好的品格与修养。

  当你经历过风雨才会明白,那些爱你的人,给予你前进的力量,而那些伤害你的人,教你学会了勇敢与宽恕。稻盛和夫说过:“与优秀的人同行,和靠谱的人共事,与懂你的人相处,才会走得更远。”人生的路,是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唯有在书中汲取生活的养分,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珍惜每一个遇到的人,才能把生活过得热气腾腾、熠熠生辉。不负韶华,珍惜当下。正是那些读过的书,才铺就出了你人生的征途。心有大格局者,不因环境的不利而妄自菲薄,不因能力的不足而自暴自弃,不因生活的不如意而怨天尤人,不因一点小事和挫折就一筹莫展,不甘于碌碌无为。人生总是孤独地,唯有书本,能丰富你的精神世界,提升自己的格局

  把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当作自己的贵人,你便拥有了处世的大格局。读书是给自己有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面对挫折的能力,确定未来的方向,让自己变得更勇敢。眼界决定格局,读书,可以让你经历许多不同的人生,而经历就是财富。

  心有大格局者,不因环境的不利而妄自菲薄,不因能力的不足而自暴自弃,不因生活的不如意而怨天尤人,不因一点小事和挫折就一筹莫展,不甘于碌碌无为.

  思维决定作为。作为家长一定要教育培养引导孩子学会观察、思考,学会学习和实践,学习正视困难与自己,这样才能不断的提升其素质能力尤其是思维层次,这点对于将来的成长进步至关重要.

  父母在孩子失败时,没有给孩子虚伪的鼓励。

  而是理解孩子的情绪并告诉了孩子真相,也教给了她从失败中学习的方法,让她更积极的看待失败。理解孩子的情绪并告诉了孩子真相,也教给了她从失败中学习的方法,让她更积极的看待失败。人生就是在来来去去间,一路遇见,一路告别。今天遇见的人,或许明天就隔了山海,一转身便是永别。生活不是总能尽如人意,再深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如果离别是人生的必修课,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