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做自卑的胖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想做自卑的胖子

2022-01-06 19:18:37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做自卑的胖子

  我相信十个胖子,得有九个是自卑的。因为没有几个人会对自己肥胖的身材非常满意的,大家都喜欢那些苗条的身段。

  我是一个全职宝妈,有两个孩子。自从生完两个孩子之后,由于长期的缺乏锻炼,饮食也不规律,还经常性的熬夜。我苗条的身段逐渐变得臃肿起来,体重也是一路飙升。

  一开始我还想着减肥,但是每次都坚持不下来。每次的减肥都以失败而告终,失败的结果是我的体重没有减下来,还要胖上几斤。就这样我走上了“减肥减肥,越减越肥”的不归路。

  以前身材苗条的时候,喜欢逛商场买衣服,因为商场里几乎所有的衣服都有我的号码,而且是件衣服穿在身上都非常的漂亮。

  可是在我日渐臃肿的背后,是我在商场几乎买不到合适的衣服。那些好看的衣服,我根本就穿不上。偶尔有几件大码的衣服,穿在身上总也没有自己想要的效果。于是,我就越来越不爱逛街。

  没有衣服还是要买的,毕竟像我这样体重持续上升的人,衣服更是要一批一批的换。于是,我就转战网上,在淘宝、拼多多,搜大码衣服。只要看着合适的,买到手里的时候,能穿上就算不是怎么好看,我也就笑纳了。毕竟像我这样的胖子,买件衣服真的不容易。

  体重越重,我就越自卑。也慢慢的不爱打扮自己,心情也变得很郁闷。在老公去外地工作,自己带两个孩子的三年中,我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虚弱。从一开始的流感季节容易感冒,感冒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好。到现在一年到头,几乎天天吃药打针,大部分都是感冒的状态。药吃多了,胃不好,然后再吃药打针治疗胃病。

  我的生活被虚弱的身体拖着后腿,我竟然感觉自己活得还不如六七十岁的老人。真的不想每天吃药打针了,身体不舒服还要照顾两个孩子,让我感觉自己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连续的吃药打针,又让我的身体肿了起来,那脸似乎又大了一圈。我不喜欢照相,更不喜欢看镜子。看着自己松松垮垮的肚皮,看着自己胖成球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变成了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一个人。

  我想要改变自己,我不想再继续自卑下去。于是我现在每天都要运动一个小时,也许是做操,也许是出去走路,还有可能在跑步机上跑步。我相信,只要自己运动起来,我一定朝着更好的自己更进了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