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2-01-13 05:34:53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

  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但同样每当夜晚你想起这颗星星的时候,却总会忍不住心酸,因为我知道,星星永远是孤单而又寂寞的,永远只能看到自己的一片光芒,永远只能看到自己孤单的影子。

  所以当我们看到这颗星星的时候,一定会有这样一种感触,因为他太美丽了,而且是孤独的,但是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群人陪伴他,所以他不孤单,因为有他们陪伴着他。

  在一个星球上有一个国家,那个国家里的国王和国王夫人一直陪伴在自己的孩子的身边。

  他们有着非常幸福的生活,每天他们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吃饭睡觉,他们可以享受每天孩子带给他们的快乐,但是他们还是希望有朝一日孩子可以回来陪他们,可以让他们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看着他结婚生子。

  在某一天,一位国王的王宫里面,突然传出了孩子的哭声,他们听到之后立刻慌张的跑了过去,可是他们发现他们根本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于是便在整座王宫中寻找孩子的踪迹,最终他们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孩子,当他们把孩子抱进怀里的时候,他们哭了,因为他们已经有好久都没有感受到孩子身体的温度,他们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过孩子了。

  当国王夫人看到孩子的时候,她哭了,因为孩子瘦弱得仿佛一根竹竿似的,身体的每一寸肌肉都被抽走了,他们甚至可以听到孩子身体里骨骼被挤压的声音,他们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他们一遍一遍的抚摸着孩子瘦弱的小脸蛋,想要给他最大的安慰,但是他们根本无法给他最大的安慰,他们只能用嘴轻轻的亲吻着孩子,用嘴给他力量,他们知道孩子现在需要这种力量,他们知道孩子是真的累了,他们需要一些力量支撑他继续活着,但是他们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帮助他了。

  他们知道,现在自己能做的,只是给孩子力量,尽管他们知道这样做根本无济于事,但是他们不能不做,他们不能放弃。

  他们把孩子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在床边坐了半天,看着孩子沉睡的样子,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觉得现在自己已经非常满足了,他们已经很久都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了,他们的儿女从小就不让他们操心,他们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事情可以担忧的。

  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自己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处理好,自己还有一个未了的愿望,那就是希望能够见到自己的孩子一面。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愿望,这是一个很难达成的愿望,但是他们还是希望实现这个愿望,虽然他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做到了。但是他们依旧会坚强的去做到这个愿望。

  他们相信,只要他们坚持不懈的去做,总会有那么一天可以实现的。

  他们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他们看到孩子熟睡之后突然孩子猛地一下起来了,仿佛全身充满了力量,好像是被父母所盼望的力量。

  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