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怪有人说,董卿是一个有才情的女子,有才情的女子,一定是心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怪有人说,董卿是一个有才情的女子,有才情的女子,一定是心理

2022-01-11 19:35:3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怪有人说,董卿是一个有才情的女子,有才情的女子,一定是心理

  记者问董卿:“你爱国吗?”董卿突然一愣,对方为什么会问这种话题呢?但她还是气壮山海道:“当然爱国。”记者接下来的问题让董卿有些措手不及。

  记者显然不肯善罢甘休,他一路穷追猛打,继续问董卿,“既然你爱国,那么为什么要把孩子生到美国呢?难道你嫌弃中国不够好吗?”

  董卿是主持人,记者想搞事情,她比谁都要清楚,可是她并没有生气,而是微微一笑,说道:“那么做,只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和爱国不爱国没有直接联系。”

  如此刁难董卿,其实是没必要的,难道董卿做了什么对不起国家的事情吗?既然没有,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现在董卿作为知名主持人,已经是一个功成名就,爱情事业双丰收,这条路上,充满了不为人知的心酸。

  董卿小时候的日子过得很辛苦,因为她有个“虎爸”,父亲对她十分严格,从客观上造就了董卿现在的优秀。

  同时,也让董卿很少尝到家庭的温暖,所以董卿长大后,对父亲是有怨言的,可能正是如此,她才对儿子那么好,目的就是想补偿以前的自己吧。

  董卿从小就才华横溢,很有艺术细胞,是块做主持人的好料子,毕业后,她先是进入地方台做主持人,后来又进入央视。

  来到央视后,《正大综艺》主持人程前对董卿十分照顾,董卿当时在央视人生地不熟,自然对程前很有好感。

  但是当她了解到程前有家庭的时候,她就自觉和程前保持了距离,可是尽管如此,还是引起了程前妻子的误会。

  最终,程前的妻子跟他大闹,这段婚姻最后无疾而终。恢复单身的程前再也不愿压抑自己的感情,他和董卿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程前和董卿在一起8年时间,最后这段感情却未能修成正果。事后董卿反思,大概是因为两人的事业相差越来越遥远,所以才导致这样的结果。

  董卿在央视连续主持春晚,成为央视的台柱子,主持之路走得顺风顺水,和她相比,程前就显得没那么逊色多了。

  那是程前已经转行做演员,可以都是小角色,没什么水花。事业上的存在差距,于是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只能分手。

  尽管优秀的董卿身边不缺人的追求,但是没有一个逞心如意的,直到在一次聚会上,董卿遇到了富商密春雷,两人一见如故。

  董卿之所以选择密春雷,有两个原因,第一、密春雷能力强,女强男弱的感情往往不能长久,董卿从上一段感情中吃了亏,自然会吸取教育。第二、密春雷对她很好,董卿能够感觉到,密春雷对她是真感情。

  可是这段感情也有阻碍,董卿认识密春雷的时候,他是有妻子的,这让董卿退却了。密春雷为了董卿在一起,给了前妻千万分手费,与妻子离婚后,终于和董卿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段感情,密春雷有牺牲,可是董卿也背负着骂名,但是她并不在乎,她说,“我对他的感情是真的,他对我也是如此,这就够了。”

  面对质疑,董卿丝毫不慌张,她不会被那些过激的言语所影响,只是本分地过好自己的日子,这是很多人都不具备的心理态度。

  难怪有人说,董卿是一个有才情女子,有才情的女子,一定是心理强大的女子。

  面对质疑,她能临危不乱,面对诘难,她丝毫不慌张,作为央视主持人,一个公众人物,董卿若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恐怕走不到今天。

  如果你也想像董卿那般优秀,那般有气质有内涵,不妨看看她的这本自传《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

  才情是一个女人最高的魅力的展现,更是一个女人优秀的标榜。女人可以不美丽,但是绝对不能够没有才情,因为才情可以塑造美丽,让你的美丽常驻,变得更加的有气质,有内涵。

  这本书中,董卿曾回顾了自己的往事,列举许多为人不知的例子,大胆披露了她心灵的历程以及成长过程中的种种磨炼。

  拥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穿越季节轮回,在无声中不颓废,不失色,一生,花开成景,花落成诗。如此,便可称得上是一个有才情的女子。

  在《董卿 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中,有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腹有诗书语自华,气质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在诗词大会第三场,当台下专家探讨李贺的诗词,抛出“天若有情天亦老”时,董卿脱口而出:月如无恨月长圆。紧接着,她又来一句:天若有情天亦老,世间原只无情好。有诗书藏在心的董卿,身上具有优雅的古典美。

  在一次大型公益节目中,采访了著名的许渊冲先生,采访过程中为了表示自己的尊重连续下跪三次,被网友们称赞为“跪出了最美的中华骄傲”。

  气质的养成绝非一朝一夕,它是能力、知识、阅历、情感、生活的一种综合实力的外在表现,是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来的迷人风韵。

  在这本《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中,董卿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来鼓励女人要做一个有才情的人,可以更好地去提升自己,去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做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