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斩魔剑》第16 章双修吗〔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斩魔剑》第16 章双修吗〔下〕

2022-01-16 03:40:18 作者:剑雍 来源:剑雍推荐 阅读:载入中…

  “哎,师兄,问你个事。”

  “你问吧!知道的一定告诉你。”

《斩魔剑》第16 章双修吗〔下〕

  “你有道侣没有?”

  “什么是道侣?没听说过。”

  “咦?不会吧!”

  “真的。”

  “道侣就是一起吃,一起住,一起修炼丹人,必须还得是一男一女,也就是双修。”

  “……”

  说道双修金青云就明白了大半,因为宗门内有一些修炼合击技的宗门弟子就是双修的,至于道侣嘛他真的是第一次听说。

  “师兄没有道侣,不如我做你道侣如何?”

  “双修吗?……你……你开玩笑的吧?”

  “我那里像开玩笑了?到底让不让我做你道侣?”珍妮有点恼火的说道。

  “我得考虑考虑,不过你可以去住我的洞府借住,这是开启之法。”

  语落金青云手一挥,一道紫色玄气进入了珍妮的眉心,一瞬间金青云洞府的位置地点,开启之法一一在珍妮脑海中浮现,还带一股洞府主人的气息,散发珍妮全身。

  珍妮听说自己可以住金青云的洞府顿时笑的乐开了花,对于她一个入门弟子来说是莫大的好处,他所住的人剑峰灵气别说比地剑峰了,就是比这玄剑峰都要差了不少呢,更何况是地剑峰。

  可以说以后修炼是青云直上,除了个缘由就是她珍妮从此以后就再也不用害怕那些人剑峰的师兄师姐找他麻烦。

  或者约她去这里玩,碍于情面与打不过的压力,只能跟着去,让她不能专心修炼,这回有金青云这个内门弟子罩着,别说就人剑峰的师兄师姐了,就是人剑峰的外门弟子都要对他礼让三分。

  “谢谢师兄。”珍妮一边说道,一边嘟起小嘴在金青云的脸上印了一下,引来全场异样的目光。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一直是遇事都是冷静至极的金青云,乱了手脚,不知如何是好的面红耳赤,心跳加速,如同翻江倒海,大浪涛涛一般。

  “师妹,我有点事,我先走了,一会见。”金青云红着脸一边说道,一边元转玄气,施展出轻身攻法,卸剑消失不见了。

  珍妮看着被自己亲一口就脸红的像猴子屁股不知去往何处的金青云,乐呵呵的笑了……

  玄剑峰。

  清风微抚着一个直冲苍穹的大树上一片又一片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响。

  几只灵鸟在树梢头欢快的唱着歌,在树梢的另一边是一袭青衫的金青云,仰头看着天际,不知心中所想。

  良久过后,金青云收回了思绪,一个闪身飞起离开了玄剑峰山顶的树梢,卸剑飞行,赶向了演武场,因为一个时辰的时间已经到了,论剑就要开始了,他得回去。

  当的一声锣响,传遍卸剑宗的每个角落之后,接着一道玄气加持的声音响彻云霄:

  “大家安静,剑柱池比试前一百名弟子请进入演武场中抽签对决,胜的五十人进入下一轮论剑比试,宗门比武,刀剑无眼,没有什么生死大仇,请各位点到为止。”

  语落,只见百道剑光冲天而起,百人卸剑出现在了演武场中,引来观摩台上的观战弟子一阵欢呼雀跃。

  金青云也出现在了场中,等所有剑柱池比试前一百名到齐之后。

  无极宗出现在了演武场上,手里拿着一个竹筒,竹筒内放着不多也不少的竹签,整好一百片,每片竹签上都写着演武场中,众人中剑柱池比试前一百名的两个重复一样的对战名字,只是有一片暂时没有字,等选定对手,另外一个签上也会显示。

  见无极宗出现,演武场上的金青云一众,齐齐行了一个抱拳礼。

  无极宗点了点头,也没有说什么,举起手中的竹筒,元转玄气,二指并仙人指路状,对着手中的竹筒一点,一道剑光没入竹筒之中。

  顿时剑鸣响彻云霄,五十根竹签从竹筒里飞散了出来,出现了了金青云一众的上空。

  见得竹签出现,引来演武场中的众人一阵哄抢。

  金青云也没有多想,一把抓住了一个竹签,只见竹签上写着五个字,天剑峰许无心,看来对手之名无疑。

  金青云看见天剑峰三个字眉头一皱,能进天剑峰的人可不简单啊,看来自己算倒霉的了,居然一开始就有一番恶战。

  抽签完毕,无极宗将对战一对对的组合抄录,然后拿着册子化作一道剑光,消失在了天际。

  接着一道玄气传音响彻云霄:“比武论剑正式开始,第一阵,天剑峰无韵雪对战地剑峰刘云鹤,无光人员请速速离场。”

  语落,金青云一众化作一道道剑光离开了演武场,出现在了观摩台上,台上只留下了两个轮到比试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