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的糊涂,也是为了图那眼前之暖触手之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时候的糊涂,也是为了图那眼前之暖触手之甜

2022-01-15 22:18:41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的糊涂,也是为了图那眼前之暖触手之甜

  亲吻,是一种情不自禁的爱意表达,它代表着占有和亲热,接吻时的下意识反应,是一个人内心情感最真实的反应。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你时,他的热情就表达在动作上,他爱你的心就会通过吻你的方式展现。因为,爱就是让人有一种时时刻刻都想和另一个人黏在一起的冲动,是想把爱的人抱在怀里好好的呵护疼爱。所以,想知道男人爱不爱你,真的不必反复追问,须知,你的追问不仅会让男人厌烦,也会让自己变的很卑微。男人爱不爱你,主动吻他一次,看他的反应,心理就有数了。如果,他对你的爱是真的,就会想要和你之间的距离更加亲密,他会拥抱你,亲吻你,就算走路也一直拉着手不分开。这是一种对自己内心爱意的热烈表达,不论是从心理或者荷尔蒙分泌的生理原因来看,吻都是真爱的体现。

  在步入亲密关系的阶段,女性要学会尊重男性的雄性本能,给他们机会和空间展示自己的实力,享受追求的乐趣。

  不要因为对确定关系太过渴求,而放弃了最好的观察期以及激发对方雄性荷尔蒙的追求期。

  免费上船的人,大概率不愿意接受检查和补票。

  学会让男人走90步,自己走好10步,然后好好在一起走接下来的每一步。

  女海王朋友说,从身边统计学来看,已婚女生清醒的很少。

  一种认为老公不会出轨;

  另一种认为,就是出轨了也只是小打小闹,不会对我和孩子差,有把握他会回来,钱都在我这不怕。

  提及老公都会说善良,觉得自己认真选了个善良的老公,无论如何都会对自己和孩子好,哪怕出轨了;

  或者觉得自己漂亮老公丑,不担心;

  还觉得离婚这种事很少见,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女海王问:

  善良的人,难道就不会自私不会现实吗?

  一个好拿捏的人,你能拿捏,别人就不好拿捏吗?

  离婚率都高到快一半了,看不见?

  我边听边笑。

  怎么说呢?这种自信的女生,在没有遇到事情前,活得会比较开心吧。

  或者也是一种自我催眠,毕竟这样会感觉比较幸福。

  听过一个佛经里黑白老鼠的故事。

  一个人被猛虎追赶,逃到悬崖边,顺着一根藤条爬下去,坠在半空中。

  下面大海汹涌,毒龙张牙舞爪,上面老虎仍未走开,头顶还有一黑一白两只老鼠正在啃噬藤条。

  这时候,他发觉身边蜂巢有蜂蜜流出,用手蘸了一点送进嘴里,觉得味道很好,便暂时忘记了触手可及的死亡。

  人有时候的清醒,是为了自保;

  有时候的糊涂,也是为了图那眼前之暖触手之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