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爱的感觉,远比想象中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爱的感觉,远比想象中更好

2022-01-22 03:04:09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被爱的感觉,远比想象中更好

  渴望爱,这是一种天性。

  毕竟,相比起这个偌大的世界,每个人不过都只是非常的渺小,也总是会显得很孤单。

  再怎么坚强,自己再怎么懂得成全自己,那和别人爱自己,终究也还是会很不一样。

  想来,也正是因为每个人都非常渴望爱,以至于很多人一路上跌跌撞撞,即使爱错了,也依旧还是痴心不改,依旧愿意勇敢去爱。

  有时候,我们遇见的人可能并不是那么对,自己爱得很辛苦,但是,不管有过多少不好的经历,也总要一直勇敢无畏,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才有可能遇见一个真的很不错的人。

  一份好的爱情,一旦遇见,那也会是非常不错的日子。

  被爱的感觉,那真的就特别的棒,远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

  因为对方,心情总是很愉悦。

  单身的时候,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情,那时候,大多数时刻,我们的心情,都并不会有太大的起伏,只会显得很平静。

  就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开心的事,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难过的事。

  说不上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日子就那样过着,自己也就那样静静地绝望着。

  而当有一天,随着有一个人出现在了我们的生命中,对方总是会给予我们一份关心,一份呵护,一份支撑,不知不觉,我们的内心,也就会开始有了一些变化。

  不会再总是那么的无悲无喜,只会觉得日子似乎不一样了,心里也开始有了盼头。

  在那之后,我们依旧还是自己,岁月也依旧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因为身边多了一个对方,莫名地,我们却总是会觉得很开心,就好像遇上了什么特别了不起的好事情。

  那个人,他是我们喜欢的人,是喜欢我们的人,也是照亮我们生命的人。

  只要是和对方在一起,只要对方一直陪在我们的身边,给予我们一份爱,对我们一心一意,我们就会深深地觉得,自己何其幸运,已经比太多的人都幸福很多了。

  内心很踏实,特别有安全感。

  外面的世界也好,自己的境遇也好,不得不说,很多的事情,那都是发展变化的。

  总会有着那么一些意外突如其来,也总会有着很多的未知在前方等待着我们。

  大多时候,对于未知的一切,我们从来都并不会那么的有把握,只会始终都觉得很不安,害怕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害怕有一些情况,自己会处理不来。

  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有一个人深深爱着我们,对方未必真的可以对我们感同身受,在一些事情上给予我们太大的帮助,可是只要对方在那里,我们却也就会觉得自己仿佛充满了力量。

  心没有找到栖息的地方,不管在哪,我们都只会觉得自己好像在流浪,当内心有了归处,我们却会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个停靠的岸,找到了一个避风港。

  和那个人一起面对生活,一起奔向未来,不管以后会经历些什么,我们也都并不会再觉得害怕,对方的爱给了我们满满的心安,也让我们有了敢于直面一切的魄力。

  一个好的爱人,一份不错的爱,那真的可以给予我们最好的治愈。

  哪怕以后的日子,依旧只是磕磕绊绊,我们却也做好了迎接的准备,并且深信自己可以战胜。

  相信自己,整个人神采奕奕。

  在爱情中,有的人明明谈着恋爱,身边有人,却不但没有变得更好,反而只是越来越自卑,越来越怀疑自己,整个人也变得越来越憔悴了。

  对方不仅没有给自己带来半点滋养,反而只是吸收掉了自己所有的养分。

  那样的爱,似乎也是爱,可是当一个人在一份爱情中不但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只是一直在失去,很明显,爱的人大概并不怎么对,也根本就并不曾真的被用心对待。

  真正的被爱,那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变得更糟,反而只会让我们整个人都脱胎换骨。

  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信,原来自己挺好的,值得被一个人用心对待,原来真的会有人那么无条件爱着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照顾着自己,不求任何的回报。

  被爱,被完全接纳的我们,真的就会在那份爱里得到许多的滋养。

  外在会散发出一种光芒,看上去容光焕发的,内在也会开始出现了一些变化,变得敢于去尝试一些以前不敢尝试的,争取一些从前不敢争取的。

  和对方在一起,我们自身的状态也好,我们的未来也好,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岁月明媚,未来可期。

  这一生,能够遇见一个真的很爱自己的人,那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只是这样的相遇,从来都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可遇不可求。

  因此,如果有一天,我们刚好遇见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将这份爱弄丢了。

  去好好感受爱和被爱同时发生,也让这份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而如果我们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能够有着这样的一场相遇,有点遗憾,但是我们却也不必自暴自弃,只管好好爱自己。

  在爱自己的基础上,选择了一个人过后,也和对方一起,好好去经营彼此的家庭。

  能够爱想爱的,这固然很好,能够爱自己选择的,其实这也同样并没有那么糟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