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云上鲁中,红色传承 ”实践团召开线上活动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云上鲁中,红色传承 ”实践团召开线上活动启动仪式

2022-01-25 08:49:50 作者:手机用户33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完成线上活动的初步部署,从而保证实践团线上活动有序进行,1月21日,山东理工大学“云上鲁中,红色传承”实践团召开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暨“学党史,知团史”红色文化宣传讲座。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实践团组长王玉聪主持,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

  此次线上活动的初步部署就实践活动内容的分工与实践材料的提交展开详细的讨论。王玉聪指出此次社会实践主要分为两方面的内容,一是通过拍摄“邮件”小视频深化小组成员“学党史,知团史”的理念,增强小组成员的历史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二是针对小组成员各自家乡防疫政策的基本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或线上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党员、团员进行采访调查。

山东理工大学“云上鲁中,红色传承 ”实践团召开线上活动启动仪式

  “学党史,知团史”红色文化宣传讲座先后由实践团成员赵昕昱和刘丽讲解介绍。赵昕昱就党的光辉历史、伟大贡献、初心宗旨、宝贵经验等方面展开讲述,刘丽则从许多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方面切入,让实践团成员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克己奉公、执政为民、遵纪守法的伟大精神,也引发了实践团成员对人生选择的深刻思考。

  此次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暨“学党史,知团史”红色文化宣传讲座简要说明线上工作的大致内容,合理安排各实践团成员线上的具体工作,深刻贯彻党的思想理念,为实践团线上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谢雨轩 韩国涛 何成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