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舒服的两性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舒服的两性关系

2022-02-01 18:33:45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最舒服的两性关系

  其实,现在很多女生找对象,找不到的原因不是要求有多高,她们也没有外界评价的那么现实,那么挑剔。

  男人的长相不过关,是很大一部分原因。也不是说要男人长得有多帅,能做到看着清爽干净,不胖不秃就可以。

  但相当一部分男人做不到,也意识不到不修边幅这一点让女生很反感。就算你有十套房子,假如让人没有一点荷尔蒙分泌的性冲动,让人生理上本能的抗拒,女生就算因为物质跟了你,你也不要奢望女人对你产生一丁点喜欢的感觉。就我知道的一直找不到合适对象的大龄女生们,并不是脾气不好,挑剔苛刻。相当一部分纠结的都不是现实条件而是实在抵触的外在形象。

  女人们现在已经不是以前养活不了自己,必须要靠男人才能生存的依附者了,大家都开始正视并承认自己的基本的审美需求了。而外形基本盘不行男人们还停留在远古的选妃模式思维,有了钱,老子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摊手]

  女人的三大喜事:结婚、离婚、再婚!赚钱,赚钱,赚钱!这听起来很荒谬,但实际上,如果你仔细想想,很多女人真的是这样的。

  昨天,我们小区有一对新人结婚了,哦不!男方是初婚,女方听说已经是三婚了。第一次结婚是因为父母收到了对方的18万彩礼,没多久就感情不和出去打工了。

  后面又和晋江的一个小伙子有了关系,就回家离婚又后和这个小伙子结婚。谁知婚后没多久,女方怀孕了,小伙却因车祸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女方得到了50万多的赔偿金,给了小伙子的父母10万多,然后回到了自己的父母家 ,还去县医院打掉孩子。康复后,又回到晋江工作,又和工厂里的一个人谈起了恋爱。最后又向男方要了12万元的嫁妆,今天才结婚办婚礼。

  你说,女人结婚是件幸福的事吗?每次结婚都能发大财。这么赚钱的生意,难怪很多女人都喜欢结婚!

  最舒服的两性关系

  行动胜过所有承诺,你睡醒会找我,忙完会告诉我

  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爱是宠溺,是偏爱,是首选,也是唯一。

  特别羡慕的一句话:生气了就跟我说,我向你解释

  道歉,别藏在心里。抱一抱就能解决的事情就别和我冷战,别难过一晩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舒服的两性关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