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闹鬼的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闹鬼的房子

2022-02-18 12:45:46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闹鬼的房子

  猜疑

  老公胃不好,经常要吃药。

  每次帮他拿药,我都会坏笑着说:“大郎,起来吃药了!”老公显得很无奈。

  时间长了觉得这样不好,今天中午我帮他拿药和温水,就忍住了没说。

  老公狐疑地看看我,又看看手里的药丸:“这次你不会来真的吧?”

  容貌

  “妈妈,听说性格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容貌,

  宽厚的人多半一脸福相,温顺的人面相柔和善美,

  粗暴的人总是一脸凶相,狭隘的人大多尖嘴猴腮双眉紧蹙,

  显得年轻秀美的人一定单纯善良。”

  “孩子,不要在意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你长得丑是因为妈妈也丑。”

  爱人

  “别着急,爱你的人已经出发了。”

  “对不起,被人截胡了。”

  签字

  回到家,看到儿子低头在写作业,走过去一看:尼玛,小子,你竟然自己签字?儿子:咋的?老爸老师要家长签字,你为啥自己签?儿子:老爸,前天晚上的作业,你给我签的字,昨天被老师一顿批评,说是我模仿的,我说真是你的签字,老师死活不信,说这就是一个小学生的字,肯定是我模仿的。昨天晚上的作业我自己签了,老师看了一句话也没说。所以还不如我代你签字!老爸:……

  喜欢

  侄子喜欢在我房里玩,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平时对他好,他才喜欢我,直到那天我听到他和朋友间的对话:“走,去我姑房间玩,把客厅搞脏了奶奶又要骂我,

  我姑房间乱的跟猪圈一样,脏不脏反正也看不出来”。

  东西

  我还记得我爸第一次和我谈男女之事,是在我要出发去读大学的时候。他说:“儿子啊,到了大学里,四周一定会有许许多多漂亮姑娘,所以我去药店帮你买了点东西。”我说:“T我自己有的。”他说:“我给你买的是抗抑郁的……”

  乞讨

  街头看到一个年轻人,穿着名牌西装在乞讨,我问他:“你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乞讨?”乞丐说:“你这么穷比,为什么不乞讨?”我竟无言以对。

  怪事

  小张隔壁的一家人搬走了,房子出售,报价很低。

  小张就跟老婆说,不如把房子买下来,划算又方便。

  老婆有点疑惑,就问中介:“他们为什么卖这么便宜?”

  中介说:“原来住在这里的一对小夫妻,男主人说在门口听见妻子和陌生男人对话,结果冲进家门,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人。男主人觉得是闹鬼,有点害怕,最后决定低价把房子出售。”

  老婆担心道:“闹鬼的房子,那谁敢要啊!”

  小张笑着说:“不会的,我可以保证绝对没有鬼!买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闹鬼的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