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就是聊天局,不带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就是聊天局,不带货

2022-03-13 22:33:0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今天就是聊天局,不带货

  3月12日晚,娄艺潇挥舞着一把金色的精致小叉子,一边吃榴莲蛋糕一边说:“今天就是聊天局,不带货!”

  有网友看到她吃的蛋糕很美味,提问:这是什么蛋糕,卖不卖?

  旁边的工作人员立刻跳出来回答:外面卖一角榴莲蛋糕就要79元,6寸的一个榴莲蛋糕至少要298元!

  娄艺潇问:那我们能和供应商谈吗?把价格打下来!

  旁边的工作人员支支吾吾了一会:给出了价格,79元一个!

  尴尬的是,这个品牌的蛋糕不仅全网销售,自己家的直播间也在卖,79元买一送一!

  网友们看多了类似的剧本,展开了集体吐槽模式:

  你不是我认识的胡一菲了!

  掏出新的一盒就知道是剧本了!

  不卖货,你就不会摆出来吃了!

  面对直播间里满屏的吐槽声,娄艺潇丝毫不慌张:“真的没有剧本,我就是想和你们分享一些好东西,我们连链接都没做呢!既然你们说剧本,那我们就不上架了!”

  张丹峰,万万没想到啊!

  3月12日,张丹峰在家里直播,全程4400人观看,没想到女儿意外出镜,网友们发现了一个细节……

  有人问:今天为什么没带货呢?

  张丹峰:本来要带的,没办法,刚刚通知我们城市全体居家隔离,我们小区现在都出不去了~

  没想到,一旁的女儿跳出来说:爸爸,他们说想看我~

  视频中,张丹峰的女儿一头齐刘海,甜美的笑容,网友齐呼:长得也太像爸爸了吧!

  不一会,出现一双能涂着指甲的手频繁的给张丹峰女儿整理头发,网友追问:让妈妈出镜吧,都看见她的手了!

  这时,没满屏幕留言都在刷:看妈妈!

  张丹峰一脸尴尬的说:妈妈很忙……

  这时,网友们才反应过来,出镜的那双手竟然不是洪欣,都纷纷猜测一起隔离的女人是谁,怎么对孩子照顾的这么周到,难道是助理么?

  最近两年,外界都在传张丹峰和洪欣的婚姻出现问题,似乎很久没见他们同框,并且很少提及对方,娱乐圈的事真不好说,是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