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力远比外饰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力远比外饰更重要

2022-03-23 20:25:2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每天总会有一段刷视频的习惯,从视频中的内容可以包罗人间万象,蕴含人类不同的人间情怀。没想到时间久了也会对一些视频内容心声反感。

  自媒体的时代让我们与世界的关联更加方便,更加密切,真正实现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可低俗庸俗的内容总是让人心生厌烦。生活发展了但我们还是喜欢生活的本真讨厌生活的花哨。

  有些网络主播为了吸粉,为了得到更多的点赞总是绞尽脑汁的想象各种花里胡哨的东西。有人认为自己把自己打扮的人鬼不分可以引起人们的注意,有些认为自己装着朴素点找个特殊的环境最重要,有些想法设法直播低俗的文化。为了成为网红可真的是伤透了脑筋,真的做到了为目的而不所用其极。我们往往直播放在了形式上,可是其结果却总是事与愿违。

  网络为平民搭建了丰富的舞台,人人都有走向星光大道的机会。可我们的心思不应该过多地放在形式的花样上,内容的充实与真实才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我们的主播不应该让貌美如花的青春浪费在吸睛的平台上。多年后谁都摆脱不了人老珠黄的命运,只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才不会随着岁月的流转转变。我们在乎内容的真实,更在乎内容的新颖和自己独特的观点。人们需要前进的力量,网络需要正能量,与其在原地裹足不前,不如“临渊羡鱼退而结网。”放下急于求成的心走一条真正有内涵,出场因内容让别人为之一亮的路。这样网络媒体的环境岂不更好,这样的方式在改变自己的同事也在帮助别人改变。

  实力远比外饰更重要。星光大道的路上需要的是实力,而不是无端地卖弄浪费青春的良辰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